无障碍说明

如何半场零封郭艾伦?深圳主帅解密针对性安排

深圳憾负辽宁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20日,CBA常规赛第14轮,辽宁队在客场以99比96险胜深圳队。赛后,深圳男篮主帅王建军也谈到了如何防守辽宁队主力控卫郭艾伦的问题。

“大家拼的还是不错的,最后导致失利也是命中率太低了,也说明对方的防守强度上来了,我们应该寻找更多的办法。”赛后,王建军这样总结全队的发挥。

此役,深圳队在先发阵容上进行了调整,今年夏天刚刚回归球队的贺希宁,此役出现在了球队的首发当中。谈及其中的原因,王建军说:“也是做一种调整,他的训练各方面都不错。”

此役深圳队虽然输球,但上半场却并没有让辽宁队的主力控卫郭艾伦得分。赛后也有记者问到了这个问题,而王建军则表示:“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们也是专门做了布置,一个人盯防,其他人注意协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