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王哲林41分创新高 广东开局14连胜

王哲林砍下41分17篮板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十四轮第一比赛日(11月20日),累计迎来七场赛事。该比赛日中,广东队力克四川队后斩获开局14连胜;王哲林对阵山西队时独揽41分,一举刷新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哈德森CBA生涯三分球命中总数达到1500球;郭艾伦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怒怼记者。

昨夜战况

北控95-100江苏

同曦118-116浙江

上海118-115天津

山西118-131福建

深圳96-99辽宁

四川104-121广东

广厦103-106新疆

易建联打篮下

广东开局14连胜

常规赛第十四轮,广东队轻松拿下四川队斩获开局14连胜,再度刷新队史开局连胜场次纪录。CBA史上开局连胜场次纪录为17场,广东队距离追平或超越此纪录已越来越近。值得一提的是,此后四轮赛事,广东队将分别对阵山西队、上海队、浙江队及同曦队。同时不得不提及的是,赵睿在川粤对决末节伤退离场,惹人担忧。

八连败!四川创本赛季连败场次纪录

从第七轮到第十四轮,四川队分别输给山东队、吉林队、新疆队、辽宁队、青岛队、上海队、广厦队及广东队,从而遭遇常规赛八连败。要知道,八连败,四川队亦随之刷新本赛季连败场次纪录。值得一提的是,本轮川粤对决中,四川队小将闵庆飞轰出18分,创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哈神CBA生涯三分球总数达1500球

辽宁队战胜深圳队一役,哈德森首节还剩8分56秒射中三分球,其CBA生涯三分球总数就此达到1500球,成为CBA史上第二位达到此成就的球员。众所周知,CBA史上三分球命中总数榜首由朱芳雨占据,命中总数为1607球。

郭艾伦于德豪对位

郭艾伦怒怼记者

凭借郭艾伦读秒阶段四罚四中,辽宁队有惊无险击败深圳队。赛后,郭艾伦接受媒体采访时发生“不愉快”。当有记者问及:“能否评价一下与于德豪对位的表现?”郭艾伦言辞犀利答道:“我跟所有人都对位,联赛中所有的内援、外援。你为什么单独问他?为什么呢?你什么意思呢?你能回答我你是什么意思吗?我跟马布里对位,我跟各种外援对位,我跟易建联对位,这么多比赛,我跟广厦打总决赛时与福特森也对位啊,你为什么问我这个问题。问题是你也没问过我别人啊,打总决赛时你也没问过我。”

紧接着郭艾伦又道:“没有对位,(今晚)我们辽宁队对深圳队啊。我觉得你这个问题问得不太好。”话音刚落,郭艾伦转身离开时又补了一句:“瞧不起我啊?”

41分!王哲林创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闽晋对决中,王哲林堪称是福建队取胜头号功臣。该场比赛,王哲林累计出赛41分钟,26投18中,其中三分球1投1中,罚篮则为7罚5中,独揽41分并且摘下17个篮板。单场揽下41分,王哲林亦随之刷新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值得一提的是,陈林坚该场对决中摘下32分,刷新本赛季单场得分新高。

54分!约瑟夫-杨刷新CBA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同曦队力克浙江队夺取常规赛两连胜的比赛中,约瑟夫-杨的发挥有目共睹。比赛中,约瑟夫-杨全场25投 14中,其中三分球10投7中,罚球则为19罚19中,累计砍下54分,成为同曦队取胜的绝对功臣。单场54分,亦是约瑟夫-杨CBA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25分!时德帅创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天津队本轮虽惜败上海队,但时德帅的发挥却可圈可点。比赛中,时德帅15投10中,其中三分球4投2中,罚球则3罚3中,累计摘下25分(半场19分)且抢到11个篮板。单场25分,时德帅成功刷新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福特森连续两轮斩获三双

广厦队本轮输给新疆队,遭遇本赛季第二场失利。该场比赛,福特森虽奉上33分15板13助攻,但三分球却9投0中。值得一提的是,福特森上一轮奉上23分12板13助攻。也就是说,福特森已连续两场贡献三双。(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