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孟铎恢复训练状态惊人 1分钟三分强度投篮12中9

孟铎已恢复训练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因为急性阑尾炎手术住院的广东队后卫孟铎,目前已经进行了今天的恢复和训练,而他恢复的状态也很快。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孟铎在微博上晒出了他一分钟内三分球强度投篮的视频,命中率非常高。

在孟铎晒出的视频中,他的强度投篮都是来自于三分球,而且是在两个底角之间来回投篮。一分钟,他出手12记三分球,命中了9次。刚开始,孟铎的命中率更高,前8次出手命中了7个三分。

由于这种强度投篮对球员的体能、节奏和出手的稳定性都有挑战,为此,孟铎在一分钟内投出这样高命中率的三分球也着实不易,这也能体现出他在三分球上不俗的能力。

在过去,身体素质出色的孟铎一直以突破见长,但在遭遇了左膝前交叉韧带断裂的重伤后,复出后的孟铎开始加强了三分球的投射。从2014-15赛季到本赛季,孟铎的三分命中率最少也有35%。2015-16赛季和2017-18赛季的三分命中率都超过了40%,而且两个赛季场均分别可以投中2.2个和1.7个三分球。

由于11月7日晚突发急性阑尾炎、高烧40度,孟铎也在当天晚上被送到医院接受了手术,当时据悉孟铎预计将缺阵三周。但在11月17日下午时,孟铎就晒出了训练视频透露自己已经开始恢复训练,这也比预计的恢复时间早很多。

目前,广东队还在客场进行比赛,在结束了昨晚客场对阵山西队的比赛后,广东队将在明晚在客场对阵四川队,为此,刚开始恢复训练的孟铎也没有随队前往客场,而是留在大本营自己加练。

不过,如此高命中率的三分球投篮并不是孟铎的最好表现,据他自己回复网友说,他最好的一分钟三分球强度投篮是14投13中。而在找到这么好的训练状态后,孟铎接下来也有望很快复出,并且回到广东队的轮换阵容当中。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