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艾伦奇葩生日愿望:希望变丑一点 太多女孩喜欢我了

郭艾伦不改搞笑本色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辽宁队后卫郭艾伦复出带领辽宁队主场大胜福建队,全场,郭艾伦贡献25分4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状态出色。赛后,心情大好的郭艾伦也展现了自己的幽默。

前几天(11月14日)是郭艾伦的生日,赛后,当有记者问郭艾伦的生日愿望是什么时,郭艾伦调侃说:“生日愿望就是自己别越来越帅了吧,现在太帅了,可能太多女孩喜欢我了。我的生日愿望是低调一点,别让大家这么喜欢我。”郭艾伦这话一出,在场的记者都纷纷笑了起来。

受这么多人喜欢是一种压力吗?对于这个问题,郭艾伦说:“对,我的生日愿望是丑一点。”不过,这应该是郭艾伦开玩笑,并不是他真正的生日愿望,因为就在他回答生日愿望这个话题时,是思考了半天才说出来的,而不是不假思索的脱口而出。

因为腰伤,郭艾伦之前连续缺席了和四川队、新疆队、广州队的比赛,直到昨天晚上,郭艾伦才复出。

在结束了昨晚的比赛后,郭艾伦也对球队表示了感谢,“今天打比赛可能有点累,伤病还行吧,感谢队里对我的包容,让我在受伤的时候积极治疗,等我回来,没着急让我上场比赛。我感觉身体已经可以打比赛了才上场比赛,所以说我觉得现在身体还可以,至少打完这场比赛没有疼痛感。”郭艾伦说。

前几天,郭艾伦入选了中国男篮的16人集训名单,而他也是辽宁队唯一入选的球员。对于这份荣誉,郭艾伦也是非常荣幸,“感谢国家,感谢国家队教练、感谢国家队领导,很荣幸能入选国家队。这是一份非常好的荣誉,到了国家队以后我会更加全力以赴,为球队做贡献。”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