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德豪砍16+9却被主场爆冷 坦言球队没做好准备

深圳被吉林终结6连胜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3轮比赛,深圳在主场迎战吉林。在最后时刻吉林队外援兰佩完成绝杀,最终深圳以104-105负于对手。赛后深圳队后卫于德豪表示,输球的原因更多是处在连胜当中的球队,在回到主场之后没有做好准备。

此役,于德豪得到了16分和9个篮板,但遗憾的是最终未能帮助球队换来一场胜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于德豪表示:“我们还是6连胜之后回到主场准备不足,出现了打四川一样的情况,但是最后能拼回来也是靠大家的努力,希望接下来打辽宁好好准备。”

主教练王建军则表示,球队在篮板球的环节上出现了严重的问题。他说:“很遗憾输掉比赛,首先我们的篮板球做的不好,让对方抢了很多进攻篮板,还有我们今天没有在移动当中寻找机会,也使得我们一直在追分,接下来好好总结打好下面的比赛。”

而当被要求点评绝杀旧主的吉林外援兰佩的表现时,王建军表示:“他还是很优秀,今天最后这个投篮也是他能力的体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