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励志哥归来!同曦再换大外援 前魔术内线遭弃

“励志哥”回归同曦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16日晚,同曦男篮官方宣布,球队再度更换大外援,由之前出战过CBA联赛的以赛亚-奥斯汀顶替亚德里安-佩恩出战接下来的常规赛。而这已经是同曦男篮本赛季第2次更换外援。

同曦男篮官宣替换大外援

“【官宣】各位媒体和球迷朋友:我俱乐部决定更换外援,用球队候补外援以赛亚-奥斯汀顶替亚德里安-佩恩,奥斯汀将于明天晚上主场对阵八一的比赛中再次登场,感谢球迷的关注与支持!也期待明晚的比赛中,球队能在主场收获胜利!”同曦男篮官方社交平台写道。

奥斯汀的故事非常励志,他身高2.16米,今年仅25岁,毕业于NCAA的名校贝勒大学。奥斯汀在12岁时遭遇不幸,他的右眼被棒球击中,导致完全失明。但是奥斯汀凭借出色的天赋在贝勒大学打出一片天地,他在73场比赛中,场均砍下12.9分6.9个篮板和2.4次盖帽,被ESPN排名为当时的全美第三高中生。

可惜天妒英才,奥斯汀又被诊断为马方综合征,身患这样的疾病已经不适合再打球,于是他选择了退役。而在2014年NBA选秀大会上,NBA总裁亚当-萧华代表整个联盟象征性地选中了奥斯汀,这一幕也成为NBA的经典瞬间。2016年,主治医生经过评测,允许奥斯汀可以上场打球,于是他前往海外,加盟了塞尔维亚俱乐部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下属俱乐部。

去年夏天奥斯汀加盟中国NBL篮球联赛的广西威壮队,在强度并不大的NBL中,他如鱼得水,场均砍下33.2分和10.4个篮板,曾单场飙下50分和19个篮板。NBL联赛结束后,奥斯汀前往菲律宾的俱乐部打球,菲律宾篮协甚至准备将其归化,以顶替布拉切出战亚洲杯等赛事。今年奥斯汀回到广西男篮,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他也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入选了NBL的全明星阵容。

佩恩差强人意

同曦男篮本赛季已经签下了佩恩作为球队的大外援参加CBA联赛,这名27岁的四五号位摇摆人身高2.08米,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内线球员,2014年的NBA选秀大会上,佩恩在首轮第15顺位被亚特兰大老鹰队选中。上赛季,佩恩代表魔术队出战了5场比赛,场均出战8.6分钟,能够贡献4.2分1.8篮板。

因为佩恩的伤势没有恢复,所以同曦男篮签下奥斯汀临时顶替佩恩,在4场CBA联赛中,奥斯汀场均上场28.3分钟,可以得到14.8分和10个篮板。而在佩恩的伤势痊愈后,他又顶替了奥斯汀,在6场比赛中,佩恩场均仅能得到14.8分和8.7个篮板。

据悉,佩恩之所以被替换,在于其职业道德存在问题,在队期间,他曾多次出现逃避训练、与队友挑事摩擦等耍大牌现象。本赛季常规赛,各队有4次更换外援的机会,而同曦男篮已经使用了2次更换外援的机会。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