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状元秀得分创新高 王哲林怒推莫泰

姜宇星创得分新高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二轮第一比赛日(11月15日),迎来四场较量。该比赛日中,状元秀姜宇星独揽16分,不仅助吉林队战胜同曦队,更创其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另外,杰特代表福建队反戈旧主山东队时发挥低迷,仅拿到9分。

昨夜战况

吉林124-110同曦

福建105-113山东

江苏肯帝亚114-100北控

北京91-80八一

16分!状元秀姜宇星单场得分创新高

吉林队本轮战胜同曦队的那场比赛,状元秀姜宇星发挥有目共睹,其全场9投7中,累计斩获16分2板2助攻2抢断,频频打成2+1。单场16分,姜宇星亦创下其CBA生涯单场最高得分。

24分!柴长易刷新本赛季单场得分新高

较之于队友姜宇星,柴长易的发挥同样足够出彩。比赛中,柴长易首节独揽11分,全场8投6中,其中三分球5投4 中,罚篮8罚8中,累计砍下24分,成为吉林队逆转战胜同曦队的头号功臣。单场24分,亦是柴长易本赛季单场得分新高。

杰特防守张庆鹏

杰特反戈前东家却状态低迷

福建队对阵山东队一役,杰特迎来反戈前东家山东队的机会。该场比赛,杰特竞技状态十分低迷,其中三分球8投0中,全场仅仅拿到9分。杰特发挥欠佳,无疑是福建队本轮输给山东队的一大败因。

八一中锋伤退

八一队本轮对战北京队的比赛,出现了令人遗憾的一幕。首节比赛开战不久,八一队中锋余晨在篮下争抢时不慎踩中对方脚部受伤,随即离场。伤退离场后,余晨未能重新回到球场投入比赛。

莫泰尤纳斯罚篮遭“嘘”

山东队客战福建队的比赛中,莫泰尤纳斯累计摘下19分13板9助攻,成为球队取胜的主要功臣。值得一提的是,第三节比赛中发生“小插曲”,莫泰尤纳斯与王哲林进行身体对抗时有拉拽动作,王哲林随后推搡莫泰尤纳斯且将其摔出场,裁判判莫泰尤纳斯犯规,判王哲林违体。紧接着,莫泰尤纳斯执行罚篮时遭全场球迷“狂嘘”,两罚不中。(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