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擒八一取六连胜 汉密尔顿18+7刘晓宇6助攻

CBA-北京擒八一豪取六连胜 汉密尔顿18+7刘晓宇6助攻

北京胜八一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2018-19赛季CBA第十二轮开打,北京坐镇主场迎战八一。八一头号得分手韩硕本场缺阵。北京全场都稳稳控制住局势。最终北京在主场以90-81战胜八一,豪取六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三连败。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44-36北京领先,助攻18-15北京占优,失误控制方面15-11八一做得更好,投篮命中率48%-40%北京领先,三分命中率53%-25%北京领先。

球队数据上北京四人得分上双,汉密尔顿18分7篮板2助攻1盖帽,杰克逊17分3篮板4助攻1抢断,翟晓川15分6篮板1助攻,王旭10分3篮板2抢断,刘晓宇0分3篮板6次助攻。

八一方面四人得分上双,雷蒙19分4篮板3助攻4抢断,罗凯文14分4篮板,付豪12分8篮板,宁鸿宇11分1盖帽。

本场最佳:汉密尔顿18+7率队六连胜

北京大外援汉密尔顿此役出场25分钟13投8中高效拿到18分7篮板2助攻外加1个盖帽,带队轻取八一,赢得六连胜。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一共交手57次,北京队以21胜36负处于下风。上赛季常规赛北京在主,客场双杀八一。两队最近5次交手北京以4胜1负占据优势。

杰克逊仅得17分

本场比赛北京小外援进攻欲望不高,在22分钟的时间内10投6中仅得到17分3篮板4助攻1抢断的数据。17分也是杰克逊本赛季至今单场得分第二低,第五轮负于广厦的比赛杰克逊拿到16分。

余晨伤退

八一中锋余晨在本场比赛首节的一次篮下拼抢中踩到对手的脚受伤下场,本场比赛没有回归。

王旭10分赛季新高

北京后卫王旭本场比赛表现亮眼,他5次出手拿到赛季新高的10分,其中三分球3投2中帮助北京赢下比赛。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北京赢得跳球,张才仁空切上篮为北京率先进球。汉密尔顿连投带罚,开局北京以8-2领先。付豪强攻篮下,田宇翔突破上篮,八一一波6-0迫近比分。汉密尔顿抢断暴扣打停八一。

暂停回来,罗凯文突破上篮,丘天篮下打进,双方比分交替上涨。余晨在拼抢篮板时受伤被队友架下场。翟晓川篮下打成2+1,北京以19-12领先。杰克逊两罚全中首节打完北京以23-17领先。

第二节比赛。杰克逊突破上篮,又助攻丘天打成,北京以27-17领先10分。王旭连续两记三分打停八一。

暂停回来付豪补篮得手,雷蒙命中三分,八一打出一波5-0。随后双方都陷入得分荒。朱彦西底角三分打破僵局,北京以36-24领先。许钟豪篮下连中两球打停北京。暂停回来段江鹏连得5分,北京继续保持领先。宁鸿宇拉杆上篮,半场北京以46-35领先。

易边再战,王骁辉命中三分,雷蒙突破上篮,双方比分交替上涨。雷蒙和王骁辉对飙三分,北京以54-42领先。段江鹏和汉密尔顿连续命中,北京一波7-0拉开比分,八一请求暂停。

暂停回来,张祖铭反击暴扣。阿尔斯兰命中三分,八一连续冲击篮下,郭昊文两罚全中,八一打出一波11-2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翟晓川三分止血,罗凯文篮下打中,三节战罢67-57北京领先。

末节比赛,付豪两罚全中,67-59八一将将分差缩小至8分。翟晓川命中三分,杰克逊中投得手,北京以74-59领先,八一请求暂停。

暂停回来,雷蒙连得5分,杰克逊突破上篮,北京依旧保持10分上下的领先。王旭转身上篮,罗凯文弧顶三分,84-71北京领先。杰克逊两罚全中,罗凯文底角三分。雷蒙中投得手,86-78八一再次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翟晓川中投得手,杰克逊打成2+1。最终北京在主场以 战胜八一,豪取六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三连败。

双方首发

北京:张卓,汉密尔顿,王骁辉,张才仁,刘晓宇

八一:许钟豪,付豪,雷蒙,罗凯文,田宇翔

下轮对战

常规赛第十三轮,11月17日北京将继续留在主场迎战江苏苏州肯帝亚,同日八一将继续客场之旅挑战同曦。

(May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