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治郅:我对球队的要求并不高 求个温饱就行

王治郅坦言对球队要求不高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5日,北京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八一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八一队主帅王治郅表示,队员们技术动作的确差强人意,自己对他们的要求并不算高。

“北京队现在也是五连胜了,他们防守做得比较好,(我们)还是多学习。希腊这个教练,我们在国家队也跟他待过,主要是防守比较凶狠。”谈及今晚的对手北京队,王治郅评价说。

谈到自己从球员到主教练的转变,王治郅坦言:“不管是当队员还是当教练都在篮球场上,刚才缺人了我还上去跑跑篮、投投篮什么的。这的确有一个心态(问题),因为当队员的时候没有现在那么着急。我和他们一直在一起,助理教练我带了三年,所有这四年以来的每一场技术统计我都有。你可以说我这个那个,但你绝对不能说我不了解你们。”

有记者问王治郅,现在是否还有换衣服上场去打球的冲动,王治郅表示:“那倒没有,毕竟打了很长时间了。但是我们对篮球的热爱和向往还是深入骨髓的,还是希望有机会把我身上学到的东西教给他们。”

运动员时期的王治郅,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当被问到这些成就是否会给队员们造成压力的时候,大郅说:“还可以吧,我们其实(氛围)挺轻松的。我也跟他们说进攻我可以给你们空间,但防守绝对不能打折,这是我们一贯的要求。他们的技术动作差强人意,我跟他们说,好好练,把基本的动作做好、把该得的分都得了。要求不高,我们只是求个‘温饱’就行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