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昨夜CBA:刘炜得分破万 疆辽战频现争议判罚

昨夜CBA:刘炜得分破万 疆辽战频现争议判罚

辽宁憾负新疆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一轮第一比赛日(11月13日),累计迎来六场较量。该比赛日中,刘炜对战山东队时实现CBA总得分破万壮举;北控队对阵福建队时再度命中25记三分球,连续两场比赛平CBA单场三分球纪录;莫泰尤纳斯对战上海队时砍下32分、32板,成为史上第六位完成“双30”的球员。

昨夜战况

山东99-96上海

北京89-73同曦

新疆124-119辽宁

江苏102-118深圳

福建140-131北控

八一92-105广州

昨夜CBA:刘炜得分破万 疆辽战频现争议判罚

刘炜得分破万

10002分!刘炜成史上第三位总得分破万球员

本轮鲁沪对决赛前,刘炜CBA总得分已达到9998分。鲁沪对决次节还剩9分28秒,刘炜接斯科拉分球随即跳投命中,总得分就此达到10000分,从而成为继朱芳雨、易建联后第三位CBA总得分破万的球员。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刘炜命中里程碑一球后,有幸接受了官方致敬。而该场鲁沪对决,刘炜累计斩获4分4板,其CBA总得分就此达到10002分。

昨夜CBA:刘炜得分破万 疆辽战频现争议判罚

莫泰砍下双30

莫泰尤纳斯成史上第六位“双30”球员

山东队险胜上海队的比赛,莫泰尤纳斯的发挥有目共睹。比赛中,莫泰尤纳斯出赛47分钟,26投11中,罚篮13罚9中,其不仅砍下全队最高分砍下32分,更摘下冠绝全场的32个篮板,并且送出6次助攻,连续三场双20。如此一来,莫泰尤纳斯成为继盖茨、琼斯、萨林杰、罗德及姚明后第六位单场奉上“双30”的球员。

昨夜CBA:刘炜得分破万 疆辽战频现争议判罚

疆辽战引争议

辽疆对决频现争议判罚

本轮辽疆对决末节比赛,连连出现争议判罚。末节还剩7分钟时,哈德森反击中疑似遭侵犯但裁判未判犯规,新疆队随即由曾令旭持球强突,钟诚携高诗岩夹防曾令旭,曾令旭造高诗岩犯规,后者六犯离场。不过从慢镜头回放看,这一轮攻防转换过程中一系列判罚均是值得商榷。此后不久,杨鸣持球强突,新疆队队员防守杨鸣时击中其面部,但裁判未予理睬。而这两次判罚,赛后引发巨大争议。

25记三分球!北控连续两场追平CBA纪录

众所周知,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十轮,上海队在对战福建队时曾累计射中25记三分球,一举创下CBA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纪录。时至本赛季常规赛,北控队对阵上海队、福建队时竟然连续两场比赛单场三分球命中数达到25记,追平历史纪录。同时接连两场比赛累计射中50记三分球,北控队成为历史第一队。

巴斯一战刷新两项赛季纪录

辽宁队虽然在本轮输给新疆队,但巴斯的发挥却有目共睹。该场比赛中,巴斯在出赛33分钟的情况下,22投13中,罚篮5罚3中,其不仅砍下29分且摘下19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29分与19板,巴斯一战刷新本赛季单场得分、篮板新高。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