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主帅:向大家道歉 全队表现的毫无斗志

肯帝亚主帅:向大家道歉 全队表现的毫无斗志

易立受伤病困扰未能上场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3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一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州肯帝亚坐镇主场对阵深圳,最终肯帝亚102-118不敌深圳。赛后肯帝亚主帅贝西洛维奇表示,自己要向所有人道歉,因为全队的表现毫无斗志。

“首先对所有支持球队的人表示道歉,球队今天打得非常糟糕,一点斗志都没有,这是我的责任。篮球比赛的节奏和身体对抗非常强,如果体能上没有做好准备,思想上没有做好准备,比赛会很难打,就发生了今天这场比赛的这种情况。可以去找很多借口,比如易立没有打,拉杜利察带伤上阵打得不好,但是球队这种比赛的方式方法是错误的,”赛后贝帅说道,“深圳打得非常好,他们有斗志,想赢,他们值得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而我们就发挥不好,目前球队比较困难,需要大家团结在一起,包括进攻和防守,我们要找到手感比较好的球员,在防守中,我们要更凶强硬,寻找更多机会,希望下一场比赛我们能解决这些问题,把这些方面提高。”

谈及因伤缺阵的易立的情况,贝西洛维奇说:“易立本场比赛伤停,对于他的伤势,没有太大问题,希望他下一场能打,即使他拿出百分之70的状态,也会对球队有所帮助。球队打的是团队篮球,但今天的惨败,助攻输深圳12个,我们的助攻一直是联盟中排在第一名的,场均23次,今天打成这样的原因是对方防守很凶,内线高度也很高,我们在篮下成功率不是很高,这是斯隆来到球队的第二场比赛,跟球队的磨合没有达到最佳。”

而对于全队本场比赛的抢断,贝西洛维奇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他说:“我想说一下,另外一项数据,我们只有3次抢断,这个抢断次数,能说明我们在比赛中的防守强度,包括盖帽,篮板球,进攻中造的带球撞人等犯规,我们全方位都输了,这些因素能客观的体现出每个球员在比赛中所付出多少能量,付出多少努力。就像我刚刚说的,这些问题要解决,后面的比赛才能打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