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疼得满地爬!一夜两小将重伤被抬出场 只愿伤病远离CBA

CBA接连出现伤病情况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CBA常规赛第8轮剩余两场比赛今晚打响,无论是辽宁还是广厦,在实力上均大大超出对手一筹,分别以大比分击败青岛和八一。可是,本来波澜不惊的比赛却几乎同时出现了球员严重受伤的场面,实在令人意想不到。

丁皓然受伤

辽宁与青岛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下7分08秒,青岛球员丁皓然禁区右侧低位坐打贺天举,他忽然一个转身想要撞开对手,可是左侧膝盖却与贺天举发生了碰撞,丁皓然痛苦地倒在了地上。几分钟过后,队医和工作人员用担架将丁皓然抬出场外,并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治疗。主裁判在观看了录像回放之后,判了贺天举一个普通犯规。

李天戈受伤

李天戈受伤

李天戈十分痛苦

几乎就在同时,八一主场和广厦的比赛也出现了球员受伤的情况,而且情况更为严重。第四节还剩10分38秒,八一球员李天戈持球直杀禁区,苏若禹高举着双手回防,李天戈忽然脚下一滑,右膝出现了非常严重的扭曲,他还在地上滑行了好几米远。李天戈趴在地上痛苦地拍打着地板,再也无力爬起来。

苏若禹摊着手向裁判示意自己并非是故意的,李春江也走到王治郅面前交流着什么,李天戈在地上缓了几分钟后,才被缓缓的抬上担架被送出场。整个过程中,李天戈一直用毛巾掩面,身体不时出现颤抖,表现的非常痛苦。

这样的神同步实在是所有球迷都不愿意看到的情况,尤其是如此严重的伤病将会让球员们经历非常大的痛苦。本赛季,随着联赛赛程的增加和季后赛名额的增多,各支球队的人员储备都将受到严峻的考验,而激烈的比赛已经造成了易建联、方硕等国手的受伤缺阵,CBA公司也颁布了相应的通告,要求严打恶劣的伸腿动作,可即使如此,也不可避免地会出现球员的受伤,只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这样的情况能够减少一些。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