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热致命失误北控神逆转绝杀广州 杰克逊48分对飙弗格52分

西热力江犯下致命失误

腾讯体育11月6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8轮,北控主场对阵广州。虽然广州上半场曾一度手握12分的领先优势,但北控在杰克逊带领下将比分反超。两队战至最后一刻,凭借张帆上篮准绝杀,帮助北控最终以132-131击败广州,取得主场赛季首胜并送给对手两连败。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在篮板上广州以40-37领先,助攻上18-18不相上下。在投篮命中率上广州为54.1%,而北控为48.1%。三分命中率上,北控以51.2%-36.4%领先。

球队数据上,北控5人得分上双,皮埃尔-杰克逊48分10助攻,兰多夫22分14篮板,于梁19分,于澍龙13分,许梦君12分;广州这边3人得分上双,弗格52分8篮板,斯贝茨34分7篮板,郭凯10分6篮板。

本场最佳:杰克逊48分助球队取主场首胜

全场比赛下来,杰克逊砍下48分10助攻,其中命中了8记三分。在末节关键时刻更是用一记高难度三分帮助北控紧咬比分。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北控与广州历史交锋9次,北控5胜4负略占上风。上赛季常规赛,两队各在自己主场击败对手。

于梁“妙传”广州主帅

在次节还剩1分钟的时候,北控队员于梁想分球给队友,结果直接传到广州队主教练面前。

弗格华丽变向后投出三不沾

第四节9分05,弗格用一个精彩的变向晃开了防守队员,但在无人防守情况下投出三不沾。

张永鹏不满裁判罚领技术犯规

末节7分27秒,广州男篮的张永鹏在一次抢篮板犯规后,不满裁判的判罚,被吹技术犯规。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北控连轰4记三分,广州在弗格和斯贝茨带领下也有9分进账。随后两队你来我往,广州打出一波10-0,以22-16领先。

暂停回来,弗格加罚命中,于澍龙回敬2+1。斯贝茨三分穿针,孙鸣阳连得4分,张帆三分止血,北控仍以24-32落后。随后两队各得两分之后,首节比赛,广州以34-26领先北控。

次节,两队大打对攻战,陈盈骏与弗格合得5分后,广州将比分扩大到43-31。暂停回来,广州连得4分,杰克逊造犯规并三罚全中。两队随后均在罚球线上涨分。杰克逊干拔三分再中,北控将比分追至44-53。郭凯连得4分,北控在杰克逊带领下打出一波15-3的攻势,以66-64反超。可西热力江用一记压哨三分,帮助广州在半场结束以67-66暂时领先北控。

易边再战,北控一上来打出9-2的攻势,以75-69反超比分。斯贝茨篮下止血,两队展开三分对攻,两队打成84平。杰克逊三分穿针,弗格回敬中投。广州连得5分后,以91-90反超比分。暂停回来,两队各得5分,三节结束北控仍以95-96落后。

末节,兰多夫连投带罚独得三分,弗格与陈盈骏连续飙中三分,广州以102-98领先。于澍龙三分还以颜色,两队互不相让,张永鹏双手补扣得手,北控再得4分后,以107-106反超比分。杰克逊三分强投打进,于梁三分打进。斯贝茨个人独得14分,稳住领先优势。

暂停回来,于梁两罚全中,北控将比分追至119-120。西热力江打进关键三分。广州仍以125-123领先。鞠明欣与杰克逊都两罚全中,最后22.4秒,北控采用犯规战术,弗格两罚全中,但杰克逊高难度三分命中,北控将比分追至128-129,回头弗格继续命中罚球。许梦君关键三分打铁,于梁抢下进攻篮板,两罚也有。最后时刻,西热力江出现失误,张帆上篮完成准绝杀。全场比赛结束,北控以132-131险胜广州。

双方首发

北控:皮埃尔-杰克逊、于梁、许梦君、刘大鹏、王征

广州:弗格、西热力江、鞠明欣、张永鹏、斯贝茨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9轮,11月8日广州主场对阵广东,而北控则在11月9日坐镇主场迎战八一。

(时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