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节独揽14分单挑福建防线 浙江靠他Hold全场

吴前得分赛季新高

腾讯体育11月4日讯 客观的讲,如若没有吴前在比赛中神乎其神的发挥,浙江队此番恐怕很难以122-114逆转战胜福建队。该场比赛,吴前首节独揽14分,凭借一己之力撑起了球队进攻。而到了末节生死时刻,吴前先是连连送出助攻随即又连续砍分,彻底帮助浙江队锁定胜局。纵观全场,吴前累计砍下29分、5篮板、3助攻,其得分刷新了个人本赛季单场得分新高。

纵观常规赛前六轮,吴前不止一次遭遇伤情,但他却并没有被伤痛击倒。时至常规赛第七轮这场对决,吴前开局阶段就彰显了出色的状态。面对福建队凌厉的攻势,吴前首节还剩9分11秒时打成2+1,随即又飚中三分球,帮助球队稳定战局。而首节接下来的比赛中,吴前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支撑着球队的进攻。

例如首节还剩4分26秒时,吴前持球强攻攻入了一记高难度的拉杆上篮,紧接着吴前突破抛投命中再摘2分。而当首节进入读秒阶段,吴前又完成了一记惊艳的飞身滑翔上篮。整个首节比赛,吴前一人独揽14分,占全队首节总得分的一半。接下来的比赛,吴前在进攻端虽然没有那么疯狂,却每每能够在比赛中拿到关键分。例如次节比赛中,吴前在对方要拉开分差时,利用突破抛投与外线三分球连连砍分,帮助球队再度稳住局势。

易边再战后,吴前在第三节后半程再度燃爆全场,他先是飞身上篮攻入关键一球,随后再度抛投得分,紧接着又吸引防守助攻邓蒙射中三分球。可以说,浙江队能够在第三节比赛中轰出38-22,吴前显然是功不可没的。当然了,福建队被反超比分后,定然不会甘心于接受这样一场失利,从而在末节比赛中展开了疯狂反攻。

此时此刻,吴前再度发挥了决定性作用。面对福建队的反攻,吴前先是制造杀伤利用罚篮为浙江队摘下两分,随后吴前接连助攻张大宇、汉斯布鲁得分。凭借吴前的这一波操作,浙江队算是稳住了局势。就在福建队准备再度组织反攻时,吴前先是急停跳投得分随即又罚篮得分,从而彻底浇灭了对手的反攻火焰。就这样,凭借着吴前在末节搏命时刻的一系列决定性表现,浙江队终拿下了胜利,实现了联赛3连胜。

回顾全场,吴前累计砍下29分。而要知道的是,吴前凭此29分,也刷新了个人本赛季单场得分新高。但显而易见的是,29分与3连胜,绝对不是吴前的极限。上一赛季,浙江队在常规赛尾声阶段功亏一篑,无缘晋级季后赛。如今,吴前和他的浙江队再启程,只要他们能够延续近期这种发挥,闯入季后赛必是板上钉钉。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