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秋平:北京实力更强 赢辽宁不代表我们是强队

李秋平谈上海对阵北京一战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2日,北京男篮将在主场迎战上海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上海男篮主帅李秋平表示,北京队的实力比上海队要强,而自己的球队也非常清楚在CBA当中的位置。

“北京队的整体实力比我们要强,从我们球队来说,我们整体的进攻和防守都要弱一点。前面五场球虽然我们赢了四场,但并不是说我们有这个实力,因为我们相对来说发挥得好一些,整体实力还没到这个份上。和北京这样的强队打,从我们来说还是要打出自己的东西,攻防两端都要打出拼劲儿和韧性。”谈及今晚对阵的对手,李秋平这样说道。

赛季前五场比赛,上海队打出了4胜1负的出色战绩,其中包括战胜了卫冕冠军辽宁队。但在李秋平看来,这并不意味着上海队已经是一支强队了。

“联赛才刚刚开始,现在的排名都没用,哪怕常规赛过半,排位都是暂时的。我们尽管赢了辽宁,但是整体实力上我们不如辽宁,并不是说我们就比辽宁强了。我们很清楚自己的位置。”李秋平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