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杰克逊狂飙13记三分 王哲林复出

王哲林完成本赛季首秀

腾讯体育11月2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六轮第一比赛日(11月1日),累计迎来五场较量。该比赛日中,皮埃尔-杰克逊对阵吉林队时投中13记三分球,刷新本赛季球员单场三分球新纪录。除此之外,王哲林解禁复出助福建队擒山东队;王治郅则率八一队夺取第二场胜利;辽宁队爆冷输球。

昨夜战况

福建108-92山东

八一110-106青岛

浙江119-102辽宁

吉林121-136北控

四川102-99天津

杰克逊狂砍58分

皮埃尔-杰克逊单场13记三分球+独揽58分

继单场斩获67分(本赛季球员单场得分纪录)与单节独揽32分(刷新CBA球员单节得分纪录)后,北控队小外援皮埃尔-杰克逊再度彰显自己的得分天赋。纵观北控队力克吉林队夺取首胜的那场比赛,皮埃尔-杰克逊犹如“汤神附体”,其三分球16投13中(命中率81%),累计砍下58分、6板、10助攻。单场13记三分球,亦是本赛季球员单场三分球纪录。

北控勇夺新赛季首胜

常规赛前五轮,北控队接连输给了浙江队、广东队、深圳队、八一队与辽宁队,从而遭遇开局五连败。但时至本轮,北控队在皮埃尔-杰克逊的带动下136-121力克吉林队,勇夺新赛季首场胜利。

王哲林复出

王哲林解禁复出首秀摘14+11

由于未通过体测,福建队当家中锋王哲林缺席常规赛前五轮。时至第六轮,王哲林正式解禁复出随队对阵山东队。而在出赛30分钟的情况下,王哲林全场12投4中,罚篮15罚6中,累计摘下14分、11板与4助攻,帮助福建队力擒山东队。赛后第一时间,王哲林风趣自嘲道:“嗨!我回来了,然后一不小心赢了,我今天的命中率真的很差!”

陈林坚连续五场20+

在拉斯-史密斯、赵泰隆纷纷缺席的情况下,陈林坚凭借一己之力撑起福建队外线,帮助球队力擒山东队。比赛中,陈林坚全场23投9中,其中三分球7投4中,砍下27分。值得一提的是,陈林坚已连续五场比赛得分20+,且在此期间场均得分高达25.4分。

辽宁不敌浙江

卫冕冠军爆冷输给浙江

卫冕冠军辽宁队本轮客场102-119输给浙江队,从而爆出该比赛日最大冷门。值得一提的是,辽宁队已连续三年客场输给浙江队。浙江队此番能够取胜,邓蒙当居首功,其全场独揽54分,并且摘下11篮板,送出7助攻。郭艾伦本轮砍下22分,如此一来,郭少已连续六轮得分20+。

八一收获本赛季第二胜

范斌王治郅斗法+八一夺赛季第二胜

本轮赛事,由王治郅统领的八一队迎来了由范斌挂帅的青岛队。就这样,两位八一男篮名宿展开了斗法。经过一番角逐,八一队末节后半程顶住压力,110-106取胜,一举夺取本赛季第二场胜利。反观青岛队则遭遇五连败。

富兰克林末节独揽21分助四川取胜

纵观四川队102-99天津队夺取两连胜的比赛,四川队外援富兰克林起到决定性作用。该场比赛中,富兰克林打满全场,21投10中,罚篮25罚23中,累计砍下46分、6板、11助攻与5抢断。值得一提的是,富兰克林末节独揽21分,几乎凭借一己之力率四川队战胜对手。(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