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刘炜距万分里程碑差28分 西热反戈旧主

刘炜逼近万分大关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五轮第二比赛日(10月31日),迎来三场对决。该比赛日中,刘炜奉上回归上海队后最强一战,力助球队击败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刘炜目前CBA总得分达到9972分,距总得分破万仅差28分。另一场比赛中,西热力江反戈旧主但发挥欠佳且六犯离场。

昨夜战况

广州106-101新疆

上海117-103江苏

北京88-95广厦

刘炜状态出色

9972分!刘炜距总得分破万仅差28分

纵观上海队117-103江苏苏州肯帝亚一役,刘炜发挥有目共睹,其全场9投4中,累计砍下12分、4板与7助攻,起到关键作用。此役战罢,刘炜CBA总得分达到9972分,其再砍28分即可成为继朱芳雨、易建联后史上第三位CBA总得分破万的球员。

李指导59岁生生日

上海将士斩获胜利为李秋平庆生

本赛季,李秋平与刘炜纷纷回归上海队。时至常规赛第五轮第二比赛日,恰逢是李秋平的生日。故而该场对决,上海队众将士全力以赴,且在弗雷戴特、斯科拉、张兆旭、刘炜等人的带动下战胜对手,为主帅李秋平奉上一份生日大礼。

广厦连续三年攻克五棵松

广厦斩获开季五连胜

继广东队之后,广厦队成为新赛季第二支保持全胜战绩的球队。本轮对决中,广厦队客战北京队时95-88取胜。广厦队之所以能够战胜对手,得益于他们次节比赛轰出40-17,单节净胜23分,为最后的胜利奠定坚实基础。

西热首战旧主

西热力江反戈旧主发挥欠佳且六犯离场

作为新疆队史上最为著名的球员之一,西热力江本赛季转投加盟广州队。本轮赛事,西热力江反戈旧主。该场对决,广州队虽战胜新疆队,但西热力江的发挥却不尽如人意,其出赛29分钟,全场9投1中仅仅砍下3分、2板与3助攻,并且六犯离场。

弗格主导胜利

弗格末节独揽14分助广州力擒新疆

广州队能够战胜新疆队,弗格当居首功。比赛中,弗格全场26投12中,其中三分球12投7中,罚篮4罚3中,累计砍下34分、8板与6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弗格末节比赛中大放异彩独揽14分,成为球队险胜对手的头号功臣。

新疆状态堪忧

尴尬!新疆岭南四连客已遭遇两败

作为新赛季夺冠热门之一,新疆队从第四轮到第七轮迎来岭南四连客,赛程是接连挑战广东队、广州队、深圳队与广东队。但令人遗憾的是,新疆队岭南四连客期间,率先输掉了前两场,遭遇两连败。但值得一提的是,新疆队不敌广州队一役,此前备受质疑的杰弗森复苏,其本轮砍下19分与10板,单场得分刷新CBA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