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巴特勒?西热喊话新疆:没我你们只能在主场赢弱队

西热面对新疆不留情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在CBA联赛第5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广州男篮以106-101力克新疆男篮,取得4连胜。本场比赛,西热力江与老东家的对决无疑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全场比赛,虽然西热力江仅得到3分,但是却在防守端发挥了巨大作用,据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透露,西热力江在被罚下之时,对新疆队员喊道,失去了他的防守,新疆只能赢弱队。

西热力江以防守凶悍著称,人送外号“新疆贝弗利”,要知道贝弗利可是NBA防守最为积极的球员之一。为了弥补内线的弱点,新疆男篮今年夏天从广州引进了年轻中锋范子铭,付出的代价便是西热力江、孙鸣阳、刘丰博和姚天一,而西热力江显然是最为重要的筹码。

西热力江曾表示,自己为了帮助新疆男篮补强阵容,做出了离乡背井的牺牲,而且他仍旧对于新疆有非常深厚的感情。但是此役面对旧主,西热力江可一点都没有手下留情,他除了投进一记三分球之后,便开始在防守端拼尽全力,不遗余力的逼抢让前队友亚当斯失误连连,这位前总决赛MVP全场一共出现了多达8次失误,新疆全队更是有22次失误,而广州男篮仅有9次失误。而且广州男篮的抢断数也以13-7多出新疆6次。

凶狠的防守让西热力江付出了6次犯规被罚下的代价,但是据苏群透露,在西热力江下场时,他竟然朝前队友喊道:“新疆队没有我的外线防守,你们只能在主场赢弱队!”“我在哪里,哪里就是强队!”对此,苏群非常欣赏西热力江的激情,“狂啊,狂得不行,打篮球,就是要这份狂。”

西热力江举动不禁让人想起一直在试图被交易的,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前锋吉米-巴特勒,据报道,巴特勒在训练时多次言语挑衅队友,教练以及管理层,喊道:“你们太需要我了,没有我你们根本没有办法赢球。”

值得一提的是,苏群还猜测,新疆男篮很有可能在近期更换大外援艾尔-杰弗森,这位曾经的“姚明克星”在前5轮并未打出外界期望的表现,场均仅有12.4分和8个篮板,显然作为一名外援,这是完全不合格的成绩。

目前广州男篮以4胜1负的战绩并列排名联赛积分榜的第三名,而新疆男篮的战绩是3胜2负,排名联赛第七位。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