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官方首周最佳球员:胡金秋携北控67分悍将当选

CBA公布第一周最佳球员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CBA公司30日在官网公布了2018-19赛季第一周最佳球员,广厦男篮中锋胡金秋当选为本土最有价值球员,而来自北控男篮的皮埃尔-杰克逊则斩获外援周最佳。

在第一周的比赛中,有多名国内球员发挥出色,比如个人CBA生涯总得分突破10000分的易建联,也有连续砍下高分的郭艾伦,不过胡金秋依然凭借4场比赛场均20.3分的成绩当选为周本土最佳球员。

李春江与胡金秋

值得一提的是,胡金秋在个人生涯第4个赛季,篮板球总数就已经突破1000个,而且个人技术愈发纯熟,帮助广厦男篮在新赛季开局取得了4连胜,暂居联赛积分榜首位。

杰克逊

尽管北控男篮开局4战皆负,但是小外援杰克逊却展示了十分强大的攻击力,他以场均39.6分的成绩排在联赛得分榜榜首。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与深圳男篮的比赛中,杰克逊狂砍目前赛季单场最高的67分,末节更是独揽32分。

不过目前北控男篮难求一胜,外媒报道,主教练丁伟已经和北控解约,原山东男篮主教练亚历山大-凯撒有望成为新的主帅,对此,北控男篮的回应是“俱乐部暂无更换主教练的打算”。不过,在昨晚的比赛中,丁伟并未现身赛场,俱乐部表示:丁伟由于“身体不适”将缺席第五至七轮的客场比赛。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