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综述-八一擒上海保持全胜 大庆不敌四川

大庆负四川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8-19赛季WCBA联赛第5轮打响。八一队客场以87-73战胜上海队,以5战全胜的战绩领跑积分榜;东莞队主场以86-72战胜江苏,和八一队成为唯一两支未尝败绩的球队。其它场次的比赛中,北京、山西、四川、山东、新疆、辽宁、伊川分别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联赛介绍

八一与沈部两支军旅球队合并成为一家俱乐部,新加入河南、天津、湖北、河北和福建5支球队,参赛队伍将从之前的14支增加到18支,一举超过WNBA,成为世界规模最大的女子职业篮球联赛。

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北京86-70浙江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北京队在进攻端率先找到感觉,首节比赛她们取得了20-14的领先。次节比赛,北京队越战越勇,单节砍下31分,带着1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下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浙江队逐渐手感回暖,不过在防守端她们依然无法阻止北京队的进攻,第三节结束,北京队74-57领先。末节比赛,浙江队始终没有缩小分差的机会,北京队在主场收获一场大胜。

本场比赛,北京队摩根-塔克23分6篮板7抢断,史秀峰22分3篮板,高颂17分6篮板3助攻,邵婷8分5篮板3抢断6助攻;浙江队方面,阿莱娜-科茨35分17篮板,黄嘉丽13分6篮板,张王来11分6助攻。

山西99-69武汉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山西队火力全开,单节砍下了27分,净胜对手7分。第二节比赛依然是山西队的进攻表演时间,武汉队显得难以招架。半场战罢,山西队57-37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武汉队在进攻端形同梦游,单节仅得到9分,山西队带着38分的巨大领先优势进入到第四节。末节比赛,武汉队也没有疯狂的反扑,山西队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山西队霍林思沃斯33分17篮板4抢断,武桐桐16分3篮板5助攻,郭子瑄14分4篮板3抢断;武汉队方面,付晶24分3篮板2助攻,刘嘉蕴14分4篮板4抢断,韩表表9分3助攻。

四川75-68大庆

比赛开始后,大庆队在进攻端迟迟没有进攻感觉,四川队率先找到状态,首节她们以21-12领先。次节比赛,大庆队如梦方醒,防守端也成功限制了四川队的进攻。半场结束,大庆队将分差缩小至1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本节比赛大庆队单节以18-16成功反超。不过在第四节,四川队重新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单节净胜对手8分,完成了逆转。

本场比赛,四川队列芙琴科31分17篮板4助攻,赵雪同13分5篮板,王维琳11分6篮板;大庆队方面,刘佳岑25分7篮板,邹启佳15分,纪妍妍14分3篮板7助攻。

河北71-74山东

比赛开始后,河北队在进攻端打得侵略性十足,首节比赛她们取得了20-13的领先。次节比赛,山东队手感回暖,展开反击,她们在半场结束时反超对手2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山东队延续了第二节的火热手感,单节打出了22-12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2分。末节比赛河北队展开了反扑,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以内,不过山东队及时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山东队曹君伟14分5篮板,王思雨13分4抢断9助攻,安静12分3篮板2助攻;河北队方面,邱思玥17分5篮板,黄品蓁16分6篮板3抢断,郇欢12分8篮板2助攻。

陕西62-101新疆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展现出了出色的进攻状态,连连得分。首节比赛新疆队以30-24占据上风。次节比赛,陕西队在进攻端突然哑火,单节仅得到13分,新疆队趁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2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陕西队在进攻端持续低迷,形同梦游,单节仅得到11分,新疆队则得到了19分。末节比赛,新疆队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在30分的巨大分差面前,陕西队失去了反扑的机会。

本场比赛,新疆队霍华德22分5篮板,刘彤仪14分8篮板,韩旭13分5篮板2盖帽;陕西队方面,朱宁23分7篮板,曹茵棋9分,林仙芳9分3助攻。

福建65-85辽宁

比赛开始后,两队打得互不相让,比分交替领先,首节比赛辽宁队以23-22略占上风。次节比赛,福建队的命中率开始下降,辽宁队则多点开花。半场结束,辽宁队48-37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辽宁队继续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在本节她们将分差拉大到17分。末节比赛,福建队依然没有追分的有效方法,最终在主场惨败。

本场比赛,辽宁队梁嘉美23分5篮板,付金秋14分2篮板,朱美琦11分5篮板;福建队方面,德沃妮20分9篮板,林青容9分6篮板,林彩钰8分2篮板。

伊川73-51天津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伊川队火力全开,单节砍下25分,天津队得到13分。次节比赛,伊川队命中率开始下降,不过天津队的进攻效率同样不高,半场结束,伊川队41-25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天津队在进攻端依然挣扎,伊川队则将分差拉大到了26分。末节比赛,天津队依然没有有效的追分手段,只能吞下惨败。

本场比赛,伊川队多尔森23分11篮板3盖帽3助攻,孙杰20分8篮板3抢断2助攻,魏于淳9分3篮板;天津队方面,韩紫琪21分10篮板,刘素榕7分,马卓6分2篮板。

东莞86-72江苏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江苏队反客为主,单节砍下27分,取得了9分的领先优势。次节比赛,东莞队展开反击,本节比赛她们限制住了江苏队的进攻,在半场结束时反超2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依然打得十分焦灼,分差一直保持在3分左右。不过在关键的第四节,东莞队突然发威,单节狂轰30分,一波流带走了比赛。

本场比赛,东莞队李月汝29分10篮板2助攻,杨力维14分3篮板5抢断8助攻,黄思静12分10篮板7助攻;江苏队方面,阿乔恩瓦18分5篮板,许晨妍16分6篮板,姜佳音12分4篮板5助攻。

上海73-87八一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八一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首节比赛她们以28-21领先。次节比赛,两队展开了拉锯战,进攻端互不相让。半场结束,八一队44-34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上海队展开反击,本节比赛她们得到了26分,在本节结束时将分差缩小至4分。不过在第四节,八一队全面开花,单节净胜对手10分,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本场比赛,八一队李梦18分7篮板5助攻,金佳宝15分5篮板3抢断3助攻,露雯12分8篮板2盖帽;上海队方面,杜布列维奇24分7篮板,黄靖10分,张芷婷9分8篮板2盖帽2助攻。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