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维萨德再创历史 不败战绩荣膺2018大师赛年度总冠军

诺维萨德夺冠

诺维萨德在中国首都赢得他们的第三个大师赛年度总冠军,他们还以整个赛季32战全胜的惊人成绩创造了新的历史记录。

塞尔维亚在冠军争夺战中20比18击败里加。卡瓦尔斯最后时刻曾获得将比分扳平的机会,不过他的2分球弹出。

FIBA3x3大师赛华熙国际北京总决赛的MVP授予杜桑·布鲁特,他在冠军战中砍下7分,得分排在队内榜首,马伊斯托罗维奇也贡献了7分。里加阵中的拉斯马尼斯砍下全场最高的9分。

诺维萨德全年一共参加了32场大师赛的比赛,并且保持全胜!

单项赛事中,来自印度球队德里的沙斯特里在投篮大赛中轻松夺冠,“米勒”波杜布琴科赢得自己在大师赛扣篮赛中的第二个冠军,他击败了5届冠军“利佩克”利平斯基。

FIBA3x3大师赛已经走到了第7个年头,今年一共举行了9站大师赛,7月21至22日从加拿大萨斯卡通开始,之后分别辗转于宇都宫、布拉格、洛桑、德布勒森、墨西哥城、海得拉巴、成都和槟城。年终总决赛汇聚了所有分站赛的冠军以及在FIBA3x3大师赛赛季积分榜排在前12的队伍。2018年,FIBA3x3大师赛的总奖金首次达到100万美元。

总决赛排名

1. 诺维萨德

2. 里加

3. 阿姆斯特丹

4. 泽蒙

5. 利曼

6. 普林斯顿

7. 皮兰

8. 洪波莱茨

9. 德里

10. 卢布尔雅那

11. 加加林

12. 萨斯卡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