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五人上双轻取四川 西热飙6记三分陈盈骏27分

陈盈骏发挥出色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四轮继续进行,广州坐镇主场迎战四川,本场全队多点开花的广州110-95轻取四川,广州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四川两连败,另外陈盈骏14投10中高效拿到27分。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广州篮板上44-50落后,助攻上20-17领先。在投篮命中率上广州47%,而四川为42%。三分球上,广州以38%-27%领先。

个人数据上,广州5人得分上双,陈盈骏27分4篮板5助攻3抢断,西热力江22分6篮板5助攻,斯贝茨21分6篮板,弗格17分6篮板4助攻4抢断,郭凯10分5篮板;四川4人得分上双,富兰克林27分6篮板9助攻,汤普森22分24篮板,陈晓东11分5篮板,陈辰11分5篮板。

本场最佳:陈盈骏14投10中砍下27分4篮板5助攻

本场比赛陈盈骏出场32分钟砍下27分4篮板5助攻成功帮助球队取得二连胜,作为上个赛季CBA选秀状元,陈盈骏在本场比赛打出了他的特色,出色的突破能力以及一手精准的三分球,让陈盈骏逐渐成长为广州队的本土核心。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广州和四川自2013-14赛季以来,共交手11次,广州以6胜5负稍占优势,并且本场过后广州对四川已经三连胜。

郭凯送给富兰克林一顿中国火锅

第一节比赛中,富兰克林持球上篮,郭凯追身飞起送给富兰克林一记中国特色火锅直接将球扇飞。

西热力江诠释什么是3D球员

西热力江在本场比赛表现高光,尤其是上半场命中4记三分得到12分,另外助攻、抢断全都有,一举帮助广州半场领先17分。

富兰克林空砍27分6篮板9助攻

本场比赛富兰克林作为四川主攻手,全场砍下27分6篮板9助攻,但是并没有帮助四川获取胜利。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广州弗格持球跳投得到两分为广州首开先河,比分2-0;随后富兰克林一记三分命中,但斯贝茨马上3分还以颜色,比分5-3;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随着孟达一记三分球命中,比分10-12;富兰克林连续两次三分球犯规打蒙对手,通过罚篮得到6分,并送出了个追身飞帽,比分17-19;最后一分钟弗格和郭凯连线连得6分,帮助广州反超比分,第一节比赛结束,广州27-23领先。

次节比赛,陈盈骏一条龙快速上篮得手,接着陈盈骏上篮再次造成犯规连拿4分,比分31-23;之后西热力江表现出3D球员的应有素质,三分球命中、助攻篮下空切连着又一个抢断,随着西热力江突破分球三分命中,比分37-30;随后双方进攻你来我往,但广州技高一筹,通过西热力江和陈盈骏一里一外,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比分52-37;随着富兰克林上篮打进,半场比赛结束,广州56-39领先17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富兰克林甩开西热力江上篮打进,弗格三分球命中还以颜色,比分59-41;四川随后在富兰克林的带领下一度缩小比分,但本节弗格爆发,里突外投顶住了四川的反扑,随着弗格的一记三分球命中,比分66-44;随后西热力江又命中一记三分球,陈盈骏不断突破造成杀伤,广州维持着20分以上的分差,随着西热力江助攻郭凯得分,比分82-59;随着富兰克林连线汤普森压哨打进,第三节比赛结束,广州85-68领先。

末节较量,此节比赛四川表现出了防守端的极强状态,不断防成广州进攻,富兰克林一记三分球命中,比分85-73;但广州通过调整,显然没有想让四川完成反扑,斯贝茨里突外投将分差再次拉开到2位数,随着陈盈骏三分球命中,比分99-80;四川在比赛最后阶段并没有将分差缩小的办法只好饮恨吞下失利,最后全场比赛结束,广州110-95轻松击败四川。

双方首发

广州:西热力江、弗格、斯贝茨、张永鹏、鞠明欣

四川:富兰克林、汤普森、孟达、左振年、黄荣奇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5轮,10月30日广州坐镇主场挑战新疆,10月30日四川继续客场之旅挑战深圳。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