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哲林晒暴扣视频却遭网友嘲讽 大王罕见回怼

王哲林坚持训练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虽然因为体测没过还无法复出比赛,但福建队中锋王哲林在训练上却没有丝毫的懈怠。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王哲林更新了自己的微博,晒出一个自己转身180度暴扣的视频,证明了自己这一段时间一直都在保持不错的训练。

王哲林晒扣篮视频

“打扰了,轻喷。”昨天晚上,王哲林晒出自己的暴扣视频这样写道。

虽然运动能力并不是CBA最顶级的,但在这个暴扣视频中,王哲林扣得也是相当轻松。借助球从高空掉落的弹力,王哲林稍微一个加速,在空中接球后完成了180度的转身扣篮,动作干脆利落,这个动作完成得是相当轻松,也证明了自己这段时间的训练一直不错,否则,王哲林不可能如此轻松的完成这样的扣篮。

王哲林与孟铎互动

在看到王哲林的暴扣视频后,广东队后卫、王哲林在前男篮红队的队友孟铎表示:“真羡慕”。王哲林则回复孟铎说:“知道你的痛”,言下之意便是孟铎深受伤病困扰,导致运动能力和身体都受到影响。

王哲林回怼网友

但即使是这样,王哲林依旧受到了不理智网友的嘲讽。在王哲林的微博下,就有一位网友说:“呵呵,不务正业,看看与你同期的球员,别浪费了天赋。”王哲林也罕见的回怼这名网友:“大哥我的正业应该是什么?”

由于没能通过新赛季的体测,王哲林将因此缺席联赛前5轮的比赛,等到5轮比赛打完后再补测,如果顺利完成补测,王哲林就可以复出。目前,福建男篮只有1胜2负,也迫切需要王哲林复出来给予球队帮助。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