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六人上双力擒青岛 萨林杰23+14于德豪12+6

萨林杰率队取连胜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4轮展开较量,深圳全场占据优势,最终以103-92战胜青岛,取得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三连败。深圳六人得分上双,萨林杰23分14篮板5助攻,于德豪12分5篮板6助攻;青岛小外援吉布森本场因伤休战。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深圳篮板49-47稍稍占优,助攻23-12领先,失误9-8多于对手。

个人数据,青岛五人得分上双,达卡里-约翰逊24分25篮板2助攻,张骋宇20分3篮板,周湛东13分5篮板6助攻,王庆明12分,宗赞12分2篮板;深圳六人得分上双,萨林杰23分14篮板5助攻,伯顿16分6篮板3助攻,顾全16分3篮板4助攻,于德豪12分5篮板6助攻,沈梓捷12分6篮板2助攻,李慕豪10分6篮板。

本场最佳:萨林杰再演主心骨

萨林杰此役内线对阵青岛的内线单外援达卡里-约翰逊,发挥自己进攻技巧全面的特点,本场出战35分钟砍下23分14篮板的两双数据。

比赛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青岛队与深圳马可波罗(含原东莞马可波罗)历史交锋21次,青岛队战绩为5胜16负处于下风。上赛季青岛男篮遭遇了深圳的主客场双杀。

吉布森继续缺阵

吉布斯第二轮与江苏的比赛中脚部受伤出现伤停,虽然伤势不算严重,但出于保护球员考虑,吉布森还是继续休赛一场。此外高尚、杨金蒙、刘书楠等人也均在伤病名单中。

达卡里-约翰逊独木难支

由于吉布森继续缺阵,达卡里-约翰逊单外援出战,本场出场45分钟,拿下24分25篮板2助攻,但未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张骋宇连续两场20+

由于吉布森连续缺阵两场比赛,张骋宇获得了更多的出手权,上场砍下24分5篮板,此役再度拿下20分3篮板的亮眼数据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许家晗命中三分先拔头筹,李慕豪回敬中投得手,青岛开局取得9-2领先。随后顾全命中远投带领深圳回敬一波8-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至10-9。

中段,青岛进攻出现停滞,深圳随即打出11-2的进攻高潮,顾全与萨林杰先后命中三分,深圳26-16领先。最后两分钟,宗赞内线连得4分,青岛利用9-2的攻击波缩小分差,首节战罢,深圳32-30领先。

次节上来,深圳内外线多点开花,伯顿命中远投三分,李慕豪内线进攻同样得分,深圳利用11-3的小高潮再度扩大分差,比分43-33。此后双方进攻你来我往,青岛进攻端失误突然增多,深圳连续利用反击快攻得手,伯顿反击上篮得手,双方分差被拉大至15分左右,最后时刻翟逸补篮命中,半场结束,深圳62-46领先。

易边再战,青岛整体进攻仍未有起色,反观深圳则稳稳控制领先,顾全与萨林杰相继命中中投,深圳以7-2的攻击波将比分拉开至69-48。

本节末段,场上风云突变,宗赞连续命中两记三分,青岛迅速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随着周湛东压哨三分出手不中,三节战罢,深圳82-73领先。

末节开始,深圳保持防守强度,李慕豪内线也进攻得手,张骋宇回敬三分远投命中,深圳稳稳控制领先节奏,比分93-79。接下来,深圳一直控制10分左右的分差,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逐渐失去悬念,最终,深圳103-92战胜青岛。

双方首发

青岛:达卡里-约翰逊、许家晗、邵英伦、王庆明、张骋宇。

深圳:李慕豪、顾全、萨林杰、于德豪、容子峰。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5轮,10月30日,深圳将坐镇主场对阵四川,青岛同样在主场迎战山西。

(大月月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