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郅吐执教心声:教练岗位上我仍在学习 真想提高队员积极性

王治郅还没带队取胜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26日,山东男篮主场以105-90战胜八一男篮。赛后八一男篮主帅王治郅表示,每场比赛球队出现的问题都不一样,而自己作为教练,现阶段需要提升队员们的积极性。

“上半场打得不错,第三节输了十几分,防守出了问题,对手得分太容易了,我们两个内线加起来得了5分,对方两个内线加起来得了快60分,形成鲜明的反差,我们尽量弥补这些问题,但是大家也没有放弃,拼到最后,每个人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赛后王治郅这样总结说。

当有记者问王治郅,对于自己本赛季执教的表现如何评价的时候,王治郅也直言不讳地谈到了球队的问题。

“因为我也是刚当教练,包括一个夏天,也是精心地在准备,每次比赛的问题也是不一样,有时候内线好一些,有时候外线好一些,有的是进攻的问题,有的是防守的问题,所以每次回去都认真地看录像认真的分析,但是我们需要每天都要进步,作为教练来说,还需要更多的学习的地方,从运动员做到教练员,是一个新的岗位。不变的是每天都在重复同样的工作,但是现在需要把队伍球员的积极性提高。”王治郅评价说。

而当谈到对于球队今晚的表现是否达到预期的时候,王治郅坦言:“上半场打得不错,对山东队造成很多困难,问题出在了第三节,上一场输了很多,昨天一直在分析总结,今天的表现大家还是不错的,除了内线差点,包括三分线篮板球,往年都是输了20多个篮板,今天打平队员也是尽全力去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