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主帅:投篮时机不好导致输球 吴前有些状态不佳

吴前三分8投全失

腾讯体育乌鲁木齐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26日,新疆男篮主场以101-97战胜来访的浙江。赛后浙江男篮主帅刘维伟也谈到了浙江队本土核心吴前命中率不佳的问题,刘维伟表示吴前目前的身体状况有些疲劳,不过球队也会尽快帮助他完成调整。

“这场比赛我们球队打得比较顽强,拼劲儿和斗志都不错,一整场大家做的都不错。不过我们实力上有全方位的差距,年轻球员对于重点人的防守都很尽力,但是对方外援能力很强。只要保持这种凝聚力,后面的比赛一定能打好。数据上我们的篮板和防守都不错,但是自己的进攻在有些环节出现了问题,尤其关键时刻出现失误,投篮时机的把握也不是很好。”赛后刘维伟这样总结说。

此役,浙江男篮后卫吴前发挥不佳,全场比赛仅仅得到6分,命中率不足20%。谈及吴前发挥失常的原因,刘维伟表示:“吴前在这个夏天,没有在队里训练,一直也比较疲劳,回来和队伍的磨合比较短。他的状态不是很好,我们也会通过比赛进行调整,帮助他把状态尽快找回来。”

此役得到18分的浙江队外援汉斯布鲁赛后表示:“我们今晚拼的很好,在一些投篮上,我们没能够投进,他们就这样击败了我们,就是这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