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江苏肯帝亚力擒福建获两连胜 拉杜利察狂砍41+13+8

拉杜利察砍下超级数据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轮,江苏肯帝亚主场以118-108战胜来访的福建男篮,取得两连胜,江苏大外援拉杜利察砍下41分13篮板8助攻的全面数据,小外援史密斯在比赛中途受伤退场。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福建在篮板上以34-53落后肯帝亚,助攻上肯帝亚则以28-20领先。抢断方面,肯帝亚13-7占优。在投篮命中率上肯帝亚为51.2%,而福建则是50.6%。

球队数据上,肯帝亚5人得分上双,拉杜利察41分13篮板8助攻,柳伟15分,戴森17分7篮板,易立14分6篮板6助攻,李原宇14分11篮板;福建4人得分上双,尼克尔森38分10篮板6助攻,陈林坚21分,赵泰隆22分4篮板,史密斯17分5篮板。

本场最佳:拉杜利察41+13+8称霸内线

全场比赛下来,拉杜利察拿到41分13篮板8助攻,在第三节更是独得18分,带领肯帝亚实现逆转。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上共交手43次,肯帝亚将战绩改写30胜13负 。

张常宁现场观战

江苏队国手吴冠希的未婚妻,是中国女排著名球手张常宁。本场比赛张常宁现身场边助阵吴冠希,手捧奶茶尽显可爱。

赵泰隆开场独得8分

比赛开始后,福建队赵泰隆命中两记三分和一记抛投,独得8分。

戴森绑绷带上场罚球

第三节还有7分39秒时,戴森抢断成功。过掉史密斯,完成一记折叠上篮并造成陈林坚犯规,但倒地时臀部有些痛苦。暂停期间戴森更是让队医在腿部绑了绷带,随后再上场罚球。

史密斯手腕受伤离场

福建外援史密斯在第三节还剩3分48秒时,在尝试断球时手腕受伤,痛苦倒地,随后更是返回更衣室。

易立失重心倒地,赵泰隆领违体犯规

第三节末段,肯帝亚球员易立空切完成暴扣落地后,失去重心倒在地上。赵泰隆也立马上前道歉,表示自己并非故意。但裁判还是吹罚赵泰隆因阻挡不当领到违体犯规。

柳伟领技术犯规后犯满离场。

末节中段,肯帝亚球员柳伟被吹技术犯规,因此六犯离场。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两队大打对攻战,赵泰隆独得8分后,福建将比分改写为10-9。侯逸凡双手暴扣,史鸿飞超远三分再中后,福建将比分追至15平。随后两队均在罚球上拿分,易立险些打成2+1。李原宇与史密斯各得5分。首节比赛结束,福建以25-24领先肯帝亚。

次节,肯帝亚一上来连得4分,一举以28-25反超比分。福建回敬一波10-2,将比分改写为37-30。拉杜利察篮下打板止血,戴森三分也有。两边小外援上演快攻好戏。随着尼克尔森三分命中后,福建以46-37领先。两队在外线频频得分。随着柳伟两罚全中,半场战罢,肯帝亚以52-59落后。

易边再战,两队你来我往,戴森抢断后一条龙上篮打成2+1,李原宇内线再添两分,帮助肯帝亚将比分追至68-69。尼克尔森中投止血,可李原宇与拉杜利察合得6分,一举将比分反超为74-71。赵泰隆三分追平,福建外援史密斯手腕受伤离场,肯帝亚借此打出9-3的小高潮。随后肯帝亚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三节战罢,肯帝亚以89-81反超领先福建。

最后一节,肯帝亚继续延续火热手感,一波7-3的小高潮将比分扩大到96-84。暂停回来,陈林坚中投止血。拉杜利察再得4分,赵泰隆打成2+1,福建仍以91-103落后。

暂停回来,肯帝亚继续在内线得分成功,福建这边则由尼克尔森与赵泰隆苦苦支撑。谢亚财两罚全中后,福建将比分追至106-115。拉杜利察关键三分命中。全场比赛结束,江苏肯帝亚以118-108击败福建。

双方首发

肯帝亚:史鸿飞、侯逸凡、易立、柳伟、拉杜利察

福建:谢亚财、赵泰隆、陈林坚、尼克尔森、孙喆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4轮,10月28日福建客场对阵南京同曦,肯帝亚则客场挑战浙江广厦。

(时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