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擒青岛取两连胜 斯贝茨21分西热9分9助攻

斯贝茨率队取胜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三轮开赛,青岛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其中青岛在吉布森缺席的情况下,青岛88-105不敌广州,此役过后广州迎来两连胜,而青岛则两轮没尝过胜利的滋味。此役斯贝茨砍下21分,弗格29分,西热力江拿下9分9助攻3抢断的全面数据。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青岛篮板上41-35领先,青岛助攻上9-20落后。在两分球命中率上广州52%,而青岛为44%。三分球上,青岛以31%-44%落后。

个人数据上,青岛4人得分上双,张骋宇24分5篮板,约翰逊23分18篮板,宗赞12分6篮板,许家晗10分;广州3人得分上双,弗格29分8篮板7助攻4抢断,斯贝茨21分8篮板,张永鹏19分8篮板,西热力江9篮板9助攻。

本场最佳:弗格砍全面数据

本场比赛弗格继续着火热的表现,本场比赛18投11中砍下29分8篮板7助攻,弗格在关键的第四节帮助球队反超比分,并建立了两位数的优势,在斯贝茨状态一般的情况下,弗格帮助广州赢得了本场比赛。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双方历史交锋17次,广州队战绩为7胜10负,在上个赛季两支球队分别在自己的主场击败对手。

吉布森缺席本场比赛

青岛队内头号得分手吉布森因伤缺席了本场比赛,此前两轮吉布森场均得到43分,暂居得分榜第一名。

张骋宇24分5篮板发挥亮眼

本场比赛获得更多出手权的张骋宇出战41分钟砍下24分5篮板,高光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

广州第一节双外援对阵

因为本赛季CBA对外援政策进行了调整,在4节6人次和第四节仅单外援出战的原则下,第一节是可以选择双外援出战。

青岛主场计时器报销

因为全国残运会开幕式的原因,青岛把比赛场地搬到中国海洋大学体育馆,随后在第一节还有7分钟的时候现场计时器报销,比赛一度中断6分钟,但计时器仍然没有修好,上半场两队只能在没有计时器的情况下进行。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青岛率先进攻,张永鹏快下上篮得分,随后弗格追身三分帮助广州连得五分,比分2-5;之后青岛约翰逊带领球队迅速帮助球队建立优势,但随后弗格用一记三分命中帮助广州止血,比分12-9;随后现场计时器竟然断电,比赛一度中断6分钟也没有修好,比赛只好继续,随后宗赞打出2+1再次令青岛处于领先,第一节结束,青岛18-17领先。

次节比赛,青岛开局打了一波6-0的小高潮,约翰逊连续内线强打得分,但弗格突破不是造成犯规就是上篮命中,比分25-25;随后西热力江面对张永鹏干拔三分命中,许家晗连续突破还以颜色,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半场比赛结束,青岛42-43暂时落后。

易边再战。广州率先发力,斯贝茨联手弗格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比分42-49;接下来,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随着陈盈俊在右翼命中三分和约翰逊内线频频得分,比分63-61;最后一分钟,张骋宇连线约翰逊帮助青岛队最后时刻领先,三节战罢,青岛71-70领先。

末节较量,张骋宇突破得分,斯贝茨自己运球突破也中,场面显得十分胶着,比分75-78;随后弗格两个追身三分飙中将分差拉开,反观青岛约翰逊体力显得有些不支,几次投篮不中,随着张永鹏2+1打进,比分79-86;随后青岛依靠张骋宇不断试图拉近比分,但是广州小外援弗格里突外投帮助广州建立了两位数的优势,之后约翰逊体力不支被替换下场,比赛结果也渐渐失去了悬念,随着张骋宇抢投三分不中,广州105-88轻取青岛。

双方首发

青岛:约翰逊、许家晗、翟逸、王庆明、张骋宇

广州:弗格、斯贝茨、西热力江、鞠明欣、张永鹏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4轮,10月27日青岛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深圳,10月28日广州回到主场对阵四川。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