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时赛不上小外援?深圳主帅:想往内线造杀伤

王建军谈惜败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23日,北京男篮在客场以111-100历经加时战胜了深圳男篮。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深圳男篮主帅王建军也谈到了加时赛为何不上小外援伯顿的问题。

“队员这场打得很拼,很努力,虽然输掉很遗憾。但是还是要及时的总结,包括关键球的处理,最后的打法我们也要及时的总结,打好接下来的比赛。”赛后,王建军这样总结说。

在比赛的加时赛中,得分能力出众的小外援伯顿并没有得到上场的机会,对此王建军表示:“当时看内线还是比较有优势的,我们是想往内线多打一打,造成杀伤,但是从配合上还是出现一些问题,我们也要及时的总结。”

而在谈到本场比赛全队在三分远投方面的起伏时,王建军表示:“上一场小外援投的比较准,今天都是踩着三分线,但是命中率也不是很高,对方也是有针对性的。我们还是要及时总结,遇到这种情况,要增加无球跑动的机会。”

在王建军看来,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还是要多给队员鼓励,“心态上还是要多鼓励队员,现在是第二场比赛,接下来还有很多比赛,总结问题是最关键的。”王建军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