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力克天津夺新赛季首胜 双外援合轰62分

广州胜天津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二轮,天津主场对阵广州。首节广州轰下了45分,但天津在次节则回敬了一波22-4的攻势。在下半场,广州牢牢掌控场上局势,一直保持十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到终场结束。最终,广州在客场以114-103击败天津,迎来赛季首场胜利。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广州在篮板以46-39领先天津,助攻上双方为28-19天津占优。在投篮命中率上天津为49.4%,而广州为45.2%。三分命中率上,广州以35%-33.3%领先。

球队数据上,广州3人得分上双,斯贝茨30分6篮板,弗格32分10篮板8助攻,陈盈骏13分5篮板;天津这边5人得分上双,罗切斯特30分13篮板17助攻,时德帅21分7篮板,李荣培15分,阿尔德里奇12分9篮板,刘伟10分。

本场最佳:斯贝茨与弗格合砍62分

两位外援本场比赛合砍62分,其中斯贝茨在下半场发挥神勇,先是在第三节与天津外援罗切斯特对飙,在末节更是连得6分帮助球队稳住局势。而弗格则是在末节频频利用突破造杀伤,为球队奠定最后的胜利。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天津与广州历史交锋23次,广州将战绩改写为11胜12负。

广州首节轰下45分

广州队在第一节比赛中单节拿到45分,并在首节比赛结束时以45-27领先天津18分。

天津次节回敬22-4攻击波

在第二节中段,天津队在罗切斯特和时德帅的带领下打出一波22-4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

衡艺丰受伤离场

第三节还剩52秒的时候,广州球员衡艺丰踩到队友张永鹏脚面上导致崴脚离场,而且脑后也出现伤口。

罗切斯特单节11分对飙斯贝茨单节12分

第三节比赛中,天津与广州两位外援上演飙分好戏,罗切斯特单节砍下11分,而斯贝茨则单节贡献12分。

刘伟犯满离场

距离比赛结束还有3分20秒,弗格上篮造成刘伟犯规,后者也因此犯满离场。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两队就大打对攻战,斯贝茨连得8分,鞠明欣打三分成功后,帮助广州以13-10领先。随后天津这边连续不中,广州则用一波7-0的小高潮打停对手。

暂停回来,天津连得5分,将比分追至17-20。可随后广州依靠连续的反击快攻将比分扩大到37-24。天津队则只能依靠罚球涨分,随着陈盈骏连中两记三分,首节结束,广州以45-27领先天津。

次节,广州队一上来再次打出9-2的攻势,场上比分也来到54-29。暂停回来,天津在罗切斯特和时德帅的带领下,回敬一波22-4的攻势,将比分追至51-58。郑准三分止血,随后两队进攻再无建树。半场结束,天津仅以51-61落后于广州。

易边再战,两队均在双外援的带领下打得你来我往。阿尔德里奇顺下完成暴扣后,天津将比分追至65-74。弗格连投带罚回敬7分,将比分扩大为81-68。随后罗切斯特与斯贝茨上演对飙好戏,三节战罢,广州仍以88-73领先。

末节,刘伟与李荣培合得9分,天津将比分追至82-89。西热力江三分还以颜色,斯贝茨连得6分帮助广州稳住局势。随后弗格与罗切斯特各为球队涨分,广州仍以104-89领先。

暂停回来,时德帅三分命中,弗格造犯规让刘伟犯满离场。金鑫篮下再添两分,田野与郑准对飙三分。尽管天津仍想掀起反扑,但无奈时间不足,最终广州以114-103击败天津。

双方首发

天津:罗切斯特、李容培、孟祥龙、时德帅、刘伟

广州:弗格、西热力江、鞠明欣、张永鹏、斯贝茨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轮,10月25日天津将坐镇主场对阵北京,广州则在客场对阵青岛。

(时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