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大胜广州迎开门红 于德豪17分西热15+5

深圳战胜广州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首轮,深圳主场对阵广州,在双外援萨林杰与伯顿的带领下,深圳队在下半场吹响了反击的号角。凭借末节打出了38-28的比分奠定了比赛的胜利。最终,深圳在主场以123-107击败广州,迎来新赛季的开门红。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深圳在篮板以45-46落后广州,助攻上双方为13-14,在投篮命中率上深圳高达51.2%,而广州为44.2%。三分球上,深圳也以37.8%-35.9%领先。

球队数据上,深圳5人得分上双,伯顿42分5篮板,萨林杰20分14篮板,于德豪17分,李慕豪14分5篮板,顾全11分;广州3人得分上双,斯贝茨33分6篮板,弗格23分12篮板,西热力江15分。

本场最佳:伯顿豪砍42分

全场比赛下来,伯顿21投13中,其中三分17中10,高效地砍下了全场最高的42分,深圳也是在他的带领下,末节打出一波流,赢下比赛。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32次,深圳队26胜6负占据上风,最近24次交手,深圳22胜2负占据绝对优势。

西热力江领技术犯规

首节比赛还有7分44秒,西热力江因不满裁判的判罚领到了本赛季首个技术犯规。

李慕豪隔扣斯贝茨打成2+1

第三节还有10分18秒的时候,李慕豪篮下起跳,上演一记双手隔扣斯贝茨的好戏,并且造成斯贝茨的犯规。可以说这个2+1完成得十分霸气。

西热力江第三节三分3中3

在第三节比赛中,西热力江一个人三分三投全中,独得9分。

于德豪六犯离场

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52秒,于德豪犯满离场。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广州男篮一上来便连得7分,萨林杰回敬2+1,深圳以3-7落后。西热力江因不满判罚领到了技术犯规。深圳队依靠罚球将比分追近,但鞠明欣用一记三分帮助广州以12-6保持领先。随后深圳在内线频频得分,将比分反超为17-15。接着郭凯连得4分,萨林杰三分命中,可广州队打出一波11-0的攻势,在首节比赛结束时以30-20领先深圳。

次节,深圳便回敬5-0的小高潮,弗格与伯顿对飙三分,郑准与陈盈骏合得5分,帮助广州仍以42-32领先深圳。伯顿与斯贝茨继续对飙三分,李慕豪在罚球线上拿到3分,伯顿与于德豪连续上篮成功,深圳仅以46-48落后两分。西热力江三分出手命中,鞠明欣与伯顿各为球队添上两分。最后3.6秒,弗格因肘击于德豪领到违体犯规。顾全两罚全中,帮助深圳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52-53。

易边再战,于德豪与西热力江对飙三分,李慕豪篮下隔扣斯贝茨打三分成功,于德豪连得4分后,顾全上篮也有,帮助深圳以64-59反超领先对手。暂停回来,斯贝茨两罚全中紧咬比分,西热力江三分再中后,两队打成64平手。李慕豪连投带罚再添4分,萨林杰连得4分,斯贝茨勾手回敬两分,西热力江三分再中,广州仍以75-78落后。萨林杰补篮得手,弗格突破上篮得手,伯顿里突外投连得5分,帮助深圳在三节比赛结束时,以85-79领先广州。

最后一节,深圳在伯顿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5-6的得分高潮,并以100-85领先广州。随后斯贝茨与伯顿上演飙分好戏,沈梓捷篮下再添两分后,深圳已经将比分扩大到108-90。杨林祎与伯顿继续用远投为深圳涨分,李慕豪勾手命中后,场上比分已经来到116-96。随后的时间广州也只能依靠斯贝斯和陈盈骏两人在罚球上涨分。最终,深圳以123-107击败广州。

双方首发

深圳:于德豪、容子峰、顾全、李慕豪、萨林杰

广州:弗格、史俊、西热力江、鞠明欣、张永鹏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轮,10月23日深圳主场对阵北京,广州将继续客场之旅,同样是在10月23日,在客场对阵天津。

(时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