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诗岩顺利通过体能补测 将缓解辽宁队用人荒

高诗岩通过体测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因为国家队受伤而延迟体测的高诗岩昨天参加了体测,并且顺利通过,这也意味着他不会缺席新赛季的比赛,高诗岩将会代表辽宁男篮开启卫冕之旅。

高诗岩现年22岁,身高1.86米,司职控卫,曾是国青队的一员。高诗岩于2015-16赛季在辽宁男篮开启了职业生涯,但由于辽宁队后场人才济济,高诗岩在效力辽宁男篮的两个赛季里获得的机会并不多。去年夏天,为了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高诗岩被租借到了吉林男篮。

在吉林男篮,高诗岩的技术特点得到了充分的发挥,上赛季,他为球队出战了38场比赛,其中有34场是首发出场,在场均31.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得到9.8分4.7个篮板3.7次助攻和1.9记抢断的数据,这些数据都是他职业生涯的新高,并且当选过月度最佳新人的荣誉。

出色的球场表现也让高诗岩获得了国家队的征召,他在今年夏天入选了杜锋执教的中国男篮蓝队,并在一系列热身赛中有过出场。不过由于赵继伟在代表男篮红队的一场同国奥内部教学赛中严重受伤,预计需要四个月左右恢复时间,所以为了缓解球队后场压力,辽宁男篮通过和吉林男篮协商,提前召回了高诗岩。

但是不幸的是,高诗岩也在国家队的训练中膝盖韧带撕裂,进而缺席了世预赛的比赛,以及辽宁男篮的欧洲拉练和季前赛等。而且,高诗岩还连续第二年被抽中参加体测,可因为有伤在身,只能进行补测。

如今的辽宁男篮正饱受伤病困扰,除了赵继伟之外,郭艾伦、杨鸣、刘志轩、李晓旭、哈德森、韩德君等均有不同程度的伤病,主教练郭士强透露,有时候球队练五对五的训练人数都很难凑齐。

好在,高诗岩在为期两天的体能补测中,顺利通过了折返跑、强度投篮以及力量测试等项目测试,这标志着新赛季他可以顺利上岗,不会缺席比赛。这对于本身就伤兵满营的辽宁男篮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利好消息。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