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金秋致谢教练与队友 坦言膝伤仍然还未痊愈

胡金秋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文/陈月泽)不久前,浙江广厦男篮举办了新赛季的出征仪式。在仪式现场接受采访的环节,胡金秋透露自己的膝盖还存在一些伤病,但他绝对信任教练在新赛季给予自己的时间安排。

“现在身体还是有一些伤病,主要是膝盖,还在和俱乐部沟通,看如何去尽快的调整。”谈及自己目前的身体状况,胡金秋说道。

事实上,这个夏天对于胡金秋来说非常忙碌,上赛季总决赛结束之后不久,胡金秋便前往中国男篮蓝队报到,并且随队征战了一整个夏天的一系列比赛。不断的比赛和训练,也让胡金秋的身体感到了更大的压力。

不过胡金秋坦言,虽然目前有些伤病未能完全痊愈,但他非常信任教练对于自己的时间安排,并且会听从教练的计划,好好调整自己。

上赛季,胡金秋的表现进步飞快,并且一度成为常规赛MVP的有力竞争者,对此胡金秋也表示队友和教练功不可没,“我要感谢队友和教练对我的鼓励和帮助还有开导,能够让我调整好心态,发挥出自己的优势。”胡金秋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