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问鼎世界杯仍不满足!女篮梦之队已将目光放在东京

美国女篮世界杯夺冠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美国女篮已经夺得2018年西班牙世界杯的冠军,完成三连冠的霸业,斯图尔特获得了赛事的最有价值球员殊荣,而她已将注意力集中在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

美国女篮已经是第十次获得世界杯的冠军,斯图尔特已经开始展望下一个主要目标了,“现在世界杯的比赛已经结束了,而下一个我们需要展望的就是东京奥运会了,”斯图尔特表示,“我真的非常期待令人惊喜的奥运会和美国队的表现,我认为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美国女篮主教练斯坦利在当球员时参加过奥运会,所以她对于这个盛会了如指掌,“不管是打哪一届奥运会,都是非常特别的经历,我知道东京奥运会近在眼前,所以这也是非常有意思的事情。”斯坦利表示,“只有千分之一的运动员和教练员能够参加奥运会这样的大赛,所以这是很特别的。”

“我们非常努力地工作,而很多人认为我们能够一次又一次地赢得胜利是很容易的。但是对于运动员来说必须做出巨大的牺牲,尤其在刚刚结束了一个漫长的WNBA赛季之后。”

“可是,这些球员做出承诺,并且我们最好的球员都想代表美国出战世界杯,现在我们想继续保持胜利的传统,即使是在奥运会上也是如此。”斯坦利说道。

同时,老将苏伯德也暗示还会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只要给机会,我仍然希望出战奥运会,”她说道,“一些人在我这个年龄会发生很多事情,更多的是我愿不愿意继续的问题,如果我愿意的话,所以人到桥头自然直。我真的还想参加下一届奥运会。”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西班牙世界杯结束之后,除了斯图尔特获得MVP之外,澳大利亚的坎贝奇、美国的桃乐西、比利时的梅瑟曼和西班牙的恩多尔也入选了最终的全明星阵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