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胜2负广厦结束赛季前最后热身 李春江:继续埋头苦练

李春江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在此前的CBA季前赛中,广厦男篮取得了三连胜的成绩,夺得了嘉兴站比赛的冠军。之后广厦男篮又和美国洛杉矶黄金海岸队进行了4场热身赛,取得了两胜两负的战绩,广厦男篮主教练李春江表示,在新赛季即将开始之前,还要再继续埋头苦练。

李春江发文

“今晚是赛季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5分小负。最近跟美国的洛杉矶黄金海岸队打了四场比赛,结果2胜2负。热身赛打了不少,基本上是以赛代练,我们队的人员就没到齐过。困难各队都有,永远都有,这都不用说。算起来新赛季的比赛还有十来天就开始了,回杭州,再埋头苦练一下。”李春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

“广厦加油,李春江加油。”“春哥的总结也透着股实诚。”“我们希望能够在热身赛上多上一些年轻球员。”球迷们纷纷留言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广厦季前赛三战全胜

自打开通个人微博以来,李春江就时常与球迷们进行互动,更新球队的动态,让人体会到了这位铁帅完全不同的一面,比如在夺得了上赛季最佳教练奖之后,李春江便幽默地回应道:“还得发表获奖感言吗?不太擅长表达,还是要感谢一下。感谢CBA,感谢浙江广厦俱乐部,感谢教练组的同事们、队员们和团队所有工作人员。感谢杭州球迷和全国球迷对广厦队的支持!其实这是个传统奖项,我因为年纪比较大,参加联赛的年头久,所以拿的次数也比较多,希望以后可以再拿这个奖!”

而在“非凡12”表现不佳时,李春江又彰显出他惯有的霸气,“媒体可能关注对手是谁,这重要吗?这些年不知道打了多少次照面了,还有啥可说的?就是照常打比赛。”

今年夏天广厦男篮选择了和福特森与博洛西斯两名外援续约,并保留了上赛季亚军的班底,只有小将姜文转投新疆,休赛期李春江在赴欧洲考察之后,率队前往希腊进行拉练,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值得一提的是,广厦男篮的青年队包揽了中国篮协青年级别赛事的所有冠军,球队青训建设初显成效。

新赛季20支CBA球队被分成了4个小组,每个小组5支球队,组内球队进行双循环,组外球队进行单循环,常规赛的场次为46轮,季后赛名额增加到了12个。广厦男篮与上海、同曦、天津和北京分在1个小组,他们首战将在10月21日与福建男篮交锋。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