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雷晒周琦斯科拉合影 赞老钻石新发型清爽干练

莫雷晒合影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上海男篮将和休斯敦火箭队进行一场NBA季前赛,这也是两队连续第三年在这项比赛中交手。作为两支颇有渊源的队伍,双方老熟人也很多,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就晒出了一张自己同周琦,以及上海大外援斯科拉的合影,让球迷们感慨万千。

“一个全新的阿根廷人。”莫雷写道,此语既是出于斯科拉不同以往的干练发型,也是点出了其已在CBA开启了职业生涯新阶段。同时莫雷还晒出与斯科拉和周琦的合影,3个人的状态看起来都非常不错,容光焕发。

来自阿根廷的斯科拉今年都已经38岁了,他就是从火箭开始了自己NBA的生涯。虽然在2002年就在第二轮第27顺位被马刺选中,但是斯科拉在国际赛场大杀四方之后,直到2007-08赛季才去了火箭,由此登陆NBA。

在火箭队,斯科拉一共效力了5个赛季,直到2011-12赛季才最终离开火箭,在休斯敦,斯科拉达到了生涯的巅峰,2010-11赛季他场均能够砍下18.3分,另外贡献8.2个篮板和2.5次助攻。此后“钻石”便离开火箭,开始了漂泊的生涯,先后效力于太阳、步行者、猛龙和篮网,而上个赛季,斯科拉来到中国,加盟了CBA的山西男篮。休赛期,斯科拉从山西转投上海,联手姚明恩师李秋平和好友刘炜,为重振上海男篮而努力。

而周琦则在帮助中国男篮夺得了雅加达亚运会的金牌之后,赶回休斯敦和火箭队会合,奈何因为脚有伤,因此之前的季前赛他并没有打。不过经过一段时间的休养,周琦目前已经伤愈,非常有希望在与上海的比赛中登场亮相。值得一提的是,周琦去年就曾在和上海男篮的季前赛中上场,并得到了8分3个篮板和1次盖帽。

看到莫雷等3人的合影,网友们也开始感叹时光的飞逝,当年姚明曾和斯科拉并肩作战,如今姚明早已退役,但是斯科拉还奋战在赛场,并且迎来了中国男篮新一代的中锋代表周琦。值得一提的是,同样38岁的刘炜将时隔14年再度与火箭队交手,这又是一段难忘的往事。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