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3X3女篮势不可挡 霸占U23世界杯次日焦点

日本3X3女篮势不可挡 霸占U23世界杯次日焦点

日本女篮表现惊艳

日本女篮在FIBA3X3 U23世界杯次日表现得势不可挡,成为当日最耀眼的队伍。

作为2020年奥运会东道主,日本女篮在这天的两场比赛中以11比10和19比15分别击败阿根廷和捷克。而且她们不仅仅是取胜而已,过程也很漂亮。

另外,同处C组的法国也同样取得两连胜,他们战胜的对手是蒙古和捷克,比分分别是22比6和21比10。日本和法国之间的强强对话则要等到第四比赛日。

在另外一个小组中,2017FIBA3X3 U23国家联赛冠军得主匈牙利女篮以16比15险胜中国后,又以14比8击败乌干达。虽然德国在当天的两场比赛一共只得到23分,但是她们顽强的防守还是带给她们两场胜利,先后击败罗马尼亚和中国。

男子组中,法国和俄罗斯两只热门球队在B组都保持不败。法国两场比赛都是在10分钟内解决战斗,先后击败吉尔吉斯斯坦和埃及。俄罗斯的两场比赛比分都是22比13,分别战胜荷兰和吉尔吉斯斯坦。

D组中,乌克兰的发挥也很出色,先后战胜罗马尼亚和Chinese Taipe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