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别来无恙穆大叔 姚明江景房内相聚老友品红酒

姚明晒会友新照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姚明更新个人社交媒体,晒出与前火箭队友穆托姆博的合影,并再次揶揄了一下穆大叔的年龄。

从姚明晒出的照片看,其与穆大叔同坐于一处江景房内,桌上摆着两杯红酒。大姚翘着二郎腿,穆大叔摆了个葛优瘫,表情还颇为生动诙谐——老友相聚的轻松气氛扑面而来。发布图片时姚明写道:“老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真的是老朋友了。”很明显,姚明最后特意调侃了穆大叔那谜一样的真实年龄。

“穆大叔”曾经8次入选全明星,3次入选年度最佳阵容,6次入选年度最佳防守阵容,2次夺得联盟篮板王,3次夺得盖帽王,4次荣膺“最佳防守球员”。2003-04赛季,官方年龄37岁的“穆大叔”场均贡献5.6分6.7个篮板和1.9次盖帽。加盟火箭后,穆托姆博效力5个赛季,担任姚明的替补,以及全队的精神领袖。2015年“穆大叔”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