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季前赛赛程出炉 10月3日八一浙江打响揭幕战

八一浙江打响季前赛揭幕战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CBA季前赛赛程出炉,10月3日起,CBA联赛季前赛全面开打,20支俱乐部共分为5个小组,每个小组4支球队,他们将在嘉兴、太原、丹东、西宁、常熟五个赛区展开激烈对决,以下是CBA季前赛具体赛程。

根据安排,第一组有广厦、上海、浙江和八一。其中上海队主教练李秋平,以及传言已经接过八一队主帅位置的王治郅将受到关注。比赛时间是10月3日-5日。

第二组的球队为新疆、广州、山西和天津。被交易到广州队的西热力江将会与老东家新疆相遇。比赛时间是10月3日-5日。

辽宁、深圳、北控和四川则被分在第三组。曾经在前年总决赛期间产生恩怨的辽宁和四川,此次必将展开激烈厮杀。比赛时间是10月5日-7日。

广东、山东、福建和青岛同处第四组。广东和山东这两支上赛季季后赛四强的球队相遇,或许将擦出火花,另外易建联和王哲林新老两大内线的对决也会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比赛时间是10月5日-7日。

第五组的球队有江苏、北京、同曦和吉林。该组中,江苏肯帝亚和南京同曦将会上演激烈的“江苏德比”。比赛时间是10月9日-11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