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昨日女篮世界杯:美国慢热迎爆发 东道主一战显实力

美澳会师决赛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2018西班牙女篮世界杯继续进行,中国女篮在5-8名的排位赛上完成16分的大逆转,以76-71力克加拿大女篮,她们将和法国女篮争夺本次赛事的第五名。另外,美国击败比利时,东道主西班牙负于澳大利亚,于是美国和澳大利亚众望所归地会师决赛,比利时和西班牙则将争夺铜牌。

昨夜战况:

中国76-71加拿大

法国84-62尼日利亚

美国93-77比利时

西班牙66-72澳大利亚

下轮对阵:

决赛:美国VS澳大利亚

铜牌争夺战:西班牙VS比利时

五六名排位赛:中国VS法国

七八名排位赛:尼日利亚VS加拿大

李梦率队逆转

中国女篮16分大逆转

中国在第二节时进攻忽然哑火,最多时曾落后了16分之多,上半场结束也落后14分。但是中国在第三节加强了对加拿大核心纳斯的防守,开始逐渐追近分差,单节打出一波24-14的进攻高潮,一度追到只差1分。最后一节中国女篮再接再厉,黄思静投进三分后完成反超,并最终获得了胜利。

李梦和纳斯得到全场并列最高的18分,韩旭贡献12分和9个篮板,加拿大有10人得分,中国则有11人得分。中国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6%(13投6中)。

高卢雄鸡胜非洲冠军

尼日利亚延续了上一场对美国在首节的势头,第一节她们以20-18领先。不过此后法国发挥出整体实力上的优势,每一节都领先尼日利亚,兵不血刃地获得了胜利。全场比赛,法国在助攻数上以30-16领先,显然她们比尼日利亚打得更加团队。

美国单节轰33分力擒比利时

美国女篮仍旧慢热,她们首节落后比利时5分,直到第二节才完成反超。第三节美国单节砍下33分,一举将分差拉开,最终取胜。老将桃乐西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前上海女篮外援斯图尔特也有20分进账,比利时的梅瑟曼则独得23分6篮板。

美国力擒比利时

世界第一中锋砍33分

在小组赛输给比利时后,外界有一种声音认为,西班牙是故意输球以避开美国女篮,可是,澳大利亚的实力同样强劲,“世界第一中锋”坎贝奇无人能挡,全场狂砍33分和15个篮板,正是因为她的强势发挥,澳大利亚才在末节打出22-8的小高潮,一举完成逆转,闯进决赛。西班牙双星恩多得到17分,托伦斯贡献15分和5个篮板。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