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篮世界杯-法国大胜尼日利亚 排位赛战中国

女篮世界杯-法国大胜尼日利亚 排位赛战中国

法国排位赛胜尼日利亚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2018年西班牙女篮世界杯5-8名排位赛中,法国女篮对阵尼日利亚女篮。法国早早建立优势,最终法国女篮84-62战胜尼日利亚,她们将与中国女篮争夺本届世界杯的第五名,尼日利亚将在7-8名排位赛中对阵加拿大。

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法国队助攻30-16占优,篮板36-29同样领先,尼日利亚抢断13-10领先。

个人数据方面,法国四人得分上双,西亚克16分5篮板,格鲁达15分5篮板,米切尔12分2篮板4助攻,迪安德拉10分4篮板;尼日利亚同样四人得分上双,伊洛努15分5篮板2助攻,宁格法12分3篮板,奥戈克11分5篮板,穆罕穆德10分4助攻。

比赛焦点

法国女篮排名A组第二名顺利出线,交叉淘汰赛中击败土耳其,但上一轮比赛中负于比利时,无缘四强。本场比赛过后,法国将与中国争夺第5名。

尼日利亚以B组第二名晋级淘汰赛,交叉淘汰赛中1分险胜希腊,成为首支进入女篮世界杯(包括前身世锦赛)八强的非洲球队,但1/4决赛中不敌美国。明日,尼日利亚将与加拿大争夺第7名。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伊哈洛空切上篮命中,为尼日利亚先拔头筹,格鲁达内线强攻同样打成,双方开局战成2-2平。随后双方进攻你来我往,宁格法造犯规两罚全中,米耶姆三分应声入网,尼日利亚9-7领先。中段,法国进攻命中率下降,尼日利亚随即发出7-0的小高潮,格鲁达内线打板命中,将比分拉开至14-9。接下来,尼日利亚突然连续出现失误,法国利用快速反击回敬一波6-0缩小分差。最后时刻阿克特上篮得手,尼日利亚20-18领先结束第一节。

次节上来,双方比分交替领先,米切尔命中外线三分,阿克托篮下打板也中,尼日利亚24-23继续领先。此后法国展现出更佳的整体攻防,迅速打出7-2的攻击波,乔汉尼斯中投得手后,法国35-28反超比分。末段,格鲁达二次进攻再得分,伊洛努抢攻命中止住颓势,随着奥戈克弧顶三分出手未果,半场战罢,法国40-34领先。

易边再战法国继续占据场上主动,格鲁达内线勾手命中,宁格法回敬中投得手,法国46-38保持领先。接下来,尼日利亚进攻出现停滞,法国抓住机会打出9-2的进攻高潮,乔汉尼斯三分命中后,法国55-41继续领先。暂停过后,尼日利亚进攻端仍未有起色,法国再度打出8-3的小高潮拉开比分,希亚克快攻上篮得分,伊波帕最后一攻不中,三节结束,法国63-44领先。

末节开始,希亚克内线转身打进,伊洛努强突上篮也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法国74-51稍稍扩大领先优势。中段,法国保持高强度的防守,尼日利亚未能打出持续性的追分高潮,贝蒂安妮中投命中,法国78-54保持领先。随着时间逐渐逝去,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后时刻阿穆卡马拉命中三分,全场比赛结束,法国队84-62战胜尼日利亚。

下轮对阵

北京时间9月30日18:30,尼日利亚将进行7-8名排位赛;9月30日21:00,法国将进行5-6名排位赛。

双方首发

法国女篮:格鲁达、乔汉尼斯、伊波帕、米耶姆、迪安德拉。

尼日利亚女篮:卡鲁、萨拉、阿克特、伊洛努、宁格法。

(大月月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