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八一主控谈新主场:氛围浓厚 更能激发球队斗志

田宇翔展望新赛季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28日,2018-19赛季CBA体测进入了第二个测试日,八一男篮球员田宇翔被抽中参加了此次体测。在接受采访时田宇翔表示,八一队新的主场南昌红色氛围很浓厚,这也有助于激发八一队的斗志。

“首先对我来说,是学习吧。然后跟着队伍一直从集训开始到最后亚运会还是比较幸运嘛,也是一种历练吧。我也是第一次跟国家队集训这么长时间,并参加了正式的比赛,对我来说,还是学习吧,也提高了很多。不管是眼界还是经历,都丰富了吧。”谈到跟随红队获得亚运会冠军的收获,田宇翔说。

新赛季,八一队将补充多名年轻的小将,田宇翔也向他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我觉得第一年不管是在国青还是哪儿是核心,但CBA联赛毕竟和青年队比赛不是一个层次的,不管是历练还是技术。反正还是放平心态吧,那个打出自己的特点我觉得就可以了。”田宇翔说道。

新赛季八一男篮的主场将从宁波迁至江西南昌,对此田宇翔表示:“我觉得离开了宁波非常不舍,毕竟在那待了二十年,而且宁波的球迷也很热情。然后到了南昌,我觉得可能如果说全国各地代表八一的一个地方,那南昌算是一个很有特点的地方。我觉得还是很有意义的。在那儿红色气氛更浓一些,然后可能使我们更加努力,或者更加激起我们的斗志。”

同时田宇翔也表达了对于宁波球迷的感谢,“感谢这么多年不管是低谷也好,高光也好,宁波球迷一直不离不弃。一直对我们是百分之百的支持。然后我还是由衷地感谢他们这么多年的陪伴。”田宇翔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