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女篮36岁传奇赞中国队表现:纪律严明又很自信

陶乐西不吝溢美之词

腾讯体育9月23日特内里费讯(记者杜巩、朱怡)2018女篮世界杯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中国队迎战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队,最终经过四节苦战,最终88-100不敌对手。赛后,美国队主将,WCBA菲尼克斯水星队球星,素有“女版科比”之称的戴安娜-陶乐西盛赞中国队“纪律严明,战术执行力强”。

本场比赛,面对强大的对手,中国队爆发出惊人能量,全场始终维持10分左右分差。18岁小将韩旭更是表现惊艳,砍下20分5篮板2盖帽。陶乐西对此同样赞不绝口:“中国队非常出色:纪律严明,战术执行力强,同时很有自信。中国球员在WCBA与美国球员交手次数很多。今晚她们打出了水平。相信本届世界杯她们会打得很棒。”

作为国际女篮的霸主,美国队上一次在国际赛场输球,还要追溯到2006年巴西世界杯。本届世界杯,美国女篮队员集体合练时间较短,面对小组赛前两个对手塞内加尔和中国队,美国女篮均出现了进入状态较慢的情况。“每一场都要当成最后一场去打。不是说穿上美国队球衣,代表美国打球,就一定能赢。还是要一场一场去打。今晚我们感觉好多了,相信未来会更好。”谈到美国队如何避免重蹈12年前覆辙,再度夺金时,陶乐西说道。

本届女篮世界杯,是36岁的陶乐西生涯第四次参加世界杯。回顾生涯四届世界杯之旅,陶乐西坦言“不可思议”。“很幸运能够和美国女篮走过这些年。我为此付出了很多时间、很多努力。真是段美妙的旅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