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篮世界杯-澳大利亚狂胜41分 加拿大轻取韩国

澳大利亚狂胜阿根廷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2018年女篮世界杯第二比赛日开战,在率先结束的两场比赛中,澳大利亚狂胜阿根廷,加拿大轻取韩国。

比赛介绍

女篮世界杯的前身是女篮世锦赛,是国际篮联(FIBA)主办的国际性篮球比赛,首届比赛于1953年在智利举行,每四年进行一届。从首届女篮世锦赛举办以来,截止到2014年,一共举办了17届。历史上只有4个国家曾站上过最高领奖台。美国队是夺取冠军最多的队伍,曾9次站到最高领奖台上。

今年女篮世界杯一共有16支球队参加世界杯,共分为4个小组,每组4队,每个小组第一名直接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各小组第二名和第三名共8支球队再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另外4支晋级四分之一决赛的球队,各小组的第四名小组淘汰。之后便是半决赛、决赛,以及排位赛。

具体战况

澳大利亚84-43阿根廷

首节比赛一上来阿根廷队进攻端哑火14投仅1中,澳大利亚凭借在篮板球上的压倒性优势,首节21-5领先16分。次节比赛开始,澳大利亚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单节40-13,带着27分的优势进入到了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开始,本节阿根廷队状态复苏,在前半节比赛中和澳大利亚队比分咬得很紧,前五分钟里11-7取得领先,但是好景不长,阿根廷队下半节一分未得,第三节比赛结束澳大利亚68-24领先。末节比赛,阿根廷依然没有有效的追分手段,澳大利亚将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最终澳大利亚84-43大胜阿根廷。

球队统计方面,澳大利亚篮板球59-30领先阿根廷,助攻25-11领先。个人数据方面,阿根廷队仅1人上双,罗赛特13分3篮板;澳大利亚队4人上双,坎贝奇24分6篮板,惠特科姆16分4篮板5助攻,马格贝格14分8篮板,史密斯10分5篮板。

加拿大轻取韩国

加拿大82-63韩国

首节上来,加拿大一下子就确定了领先优势,打出15-3开局,此后韩国队紧追不舍,努力将分差缩小,首节结束,加拿大18-10领先。次节上来,加拿大保持防守强度,多次通过快攻反击拉开比分,打出一波19-5的高潮,虽然韩国队努力追分,但最后加拿大仍以45-24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韩国通过外线进攻缩小分差,但是加拿大还是顶住了韩国队的反扑,第三节比赛结束,加拿大仍以61-40领先韩国21分,.末节加拿大并没有给韩国队太多机会,最终加拿大以82-63战胜韩国队。

全队统计方面,加拿大篮板球47-29领先韩国,助攻18-16领先。个人统计方面,加拿大队2人上双,内斯29分3篮板4助攻,艾伊姆13分6篮板;韩国队2人上双,朴智秀23分9篮板,姜怡瑟17分3篮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