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洲联赛-广州逆转首尔三星进决赛 西热末节大爆发

广州闯入决赛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亚洲联赛非凡12赛总决赛第二场在澳门新濠影汇综艺馆进行,本次大赛CBA“独苗”广州队与韩国KBL首尔三星闪电队进行了一场生死对决,结果,在今年夏天超级8决赛中击败对手的广州队,此番再次延续神奇,依靠西热力江在最后一节外线的“神投”,广州队以88-74逆转击败首尔队,成功进入决赛,将与日本B联赛琉球黄金帝王队争夺冠军。

小组赛淘汰山东西王队的首尔队是此次大赛CBA球队的“苦主”,开场后弗格三分命中,3-0,广州队要为CBA兄弟“复仇”。但是首尔队20号外援安巴拉接着强攻篮下造成2+1,追平比分。韩国人外线开始发威,一个三分命中之后,6-3反超比分,格兰高斯和李官熙的外线组合不断制造威胁。6分27秒,西热力江零度角三分命中,8-9,广州队追近比分。4分32秒,广州队又是一个三分命中,以15-9取得领先。首尔三星队派出混血外援在内的“三外援”组合,强势反击,而广州队也早早派出了斯贝茨和弗格的双外援组合迎战。首节比赛结束,首尔队后来继上,以21-19领先2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广州队三分命中,接着又反击得手,24-21,广州队反超比分。7分29秒,李官熙45度角三分命中,26-24,首尔队反超比分。5分04秒,首尔队连续反击得手,34-27,首尔队领先。3分02秒,格兰高斯三分命中,39-29,双方差距扩大到两位数。随着弗格最后6.7秒打2+1成功,广州队以37-43落后6分结束上半时。

第三节开始后孙明阳首先内线进攻得手,39-43。8分42秒,弗格罚中一球,广州队追成40-43。8分14秒,斯贝茨内线得手,5-0的小高潮后,42-43,双方只有1分之差。7分11秒,弗格三分命中,76-75,广州队艰难反超。随着孙明阳和郭凯篮下接连得分,广州队以52-48领先。第三节最后时刻广州队连续得分,随着孙明阳最后时刻篮下扣篮得分,他们以63-55反超8分的优势进入决胜节。

第四节开局后又是孙明阳和郭凯一攻一抢篮板得分65-55,但是韩国人接着反击中强攻三分,广州队还以颜色同样三分……双方很快进入决胜状态。6分28秒,昔西热力江再次三分命中,73-66,广州队内外线均找到感觉。4分54秒,又是西热力江三分命中,78-68,双方差距扩大到两位数。4分04秒,西热该节第三个三分入手,81-68,广州队领先13分完全掌控了场上形势。最终,比分定格在88-74,广州队继超级8夏季联赛决赛之后,再次击败首尔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