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洲联赛-广州加时险胜蔚山现代 斯贝茨30+10

斯贝茨率队取胜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澳门非凡12赛第二比赛日,广州队苦战一个加时,最终以98-97险胜韩国蔚山现代,两连胜后小组提前出线。斯贝茨砍下30分10篮板,弗格34分4抢断,西热力江9分6篮板。蔚山现代队罗健儿狂砍37分16篮板。

球队数据方面,广州队在篮板球上以51-56处于劣势,全队14次助攻也少于对手的19次;斯贝茨全场28投9中砍下30分,投篮命中率仅有32%。蔚山现代两名外援大发神威,罗健儿砍下37分16篮板,香农-肖特砍下38分14篮板。

广州队开局就遭遇状态问题,以0-6迅速落后,胡安紧急叫暂停重新部署技战术。重新开战后弗格中投得手改变广州队不得分的尴尬,2-6。但是之后双方均陷入打铁状态,5分32秒,蔚山现代以9-4领先。斯贝茨手感冰冷,4分30秒,蔚山现代队连续两个三分入账,15-5,差距拉大到10分。3分58秒,斯贝茨造犯规成功,罚中两球后广州队改写不得分尴尬。1分39秒,广州队追成18-20只有2分之差。首节战罢,广州队以22-25只有3分之差。

第二局一开始,斯贝茨接连命中两个三分,28-25,广州队第一次反超比分。7分43秒,双方战成30平。蔚山现代意图反击,广州队同样派出斯贝茨和弗格的双外援组合应对。 上半时比赛结束,广州队以51-41领先10 分进入下半时较量。

第三节比赛上半时广州队战上风,但是蔚山现代之后发动反击,三外援火力猛烈,不断迫近比分,2分19秒,罗健儿中投得手,64-64,双方战平。斯贝茨罚中两球后,又是罗健儿内线扳平。1分40秒,弗格三分命中后,罗健儿又是篮下造犯规成功,罚中一球后,67-69,蔚山现代队落后2分。双方战成69平,又是罗健儿篮下反手上篮得手,71-69。广州队被逆转进入决胜节。

第四节开局,斯贝茨三分命中,广州队以72-71反超,但是面对蔚山现代的“三外援”组合,广州队篮下吃紧。肖特接连三次突破强打篮下得分,一波7-0,得分潮,80-72,蔚山现代取得领先。胡安无奈换下斯贝茨,而弗格状态也出现起伏。2分26秒,在陈盈骏三分命中后,西热力江又是三分命中,1分54秒,弗格突破得分,86-85,广州反超比分。但是蔚山现代接着中投成功后庄臣又造对方技术犯规,罚中两球后,微山现代以89-86领先。斯贝茨在46秒时三分命中,广州队以89-89扳平比分。随着弗格和斯贝茨最后一攻打铁,本次比赛第一次加时赛产生,89-89。

加时赛一开始,弗格三分命中,庄臣还以一个三分,92平。双方战成94平后,张永鹏罚中两球,96-94。1分07秒弗格冲到内线跳投得手,98-94。蔚山队员心态失衡,两罚一中后,在反击中又是三分未果,12号咸志勋罚中两球后,18.4秒,蔚山现代队追成97-98只有1分之差。13秒,鞠明欣篮下拿球被打出界,裁判重新看视频后维持原判。蔚山现代最后一攻由庄臣三分远投,但是偏出后备斯贝茨抢到篮板,比赛结束,广州队98-97一分险胜,本队获得两连胜,提前出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