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洲联赛-台北裕隆末节逆转失败 不敌日本豪强

宝岛豪强不敌日本亚军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亚洲联赛非凡12赛在澳门拉开战幕,在今天下午率先举行的揭幕战中,SBL台北裕隆纳智捷队,这支曾经为CBA输送过陈信安、曾文鼎、李学林等著名球员的球队,以72-84负于日本B联赛上赛季常规赛亚军名古屋钻石海豚队。

开局双方均派出双外援组合,力图压制对手,但是直到打了近两分钟,两队才由裕隆队外援扣篮得手,2-0,场上不得分局面才改变,裕隆队接着另外一名外援又得手,4-0。名古屋队三分得手,3-4。4分24秒,裕隆队三分命中,11-7,裕隆队暂时领先。不过之后名古屋队外线不断得手,2分27秒,名古屋追成13-13平。之后双反不断打铁和失误,首节比分再也,没有改写,13-13。

第二节开局后裕隆又是一波4-0,以17-13领先。名古屋又是苦苦追赶,7分05秒,双方又战成20平。之后,双方又在相互打铁过程中拼杀,上半时比赛结束,名古屋以34-26暂时领先。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名古屋逐渐发力,比分也由此拉开,7分54秒,名古屋已经以44-31领先裕隆13分。落后的裕隆失误增多,5分01秒时,名古屋外援格列-布兰金斯三分命中,以57-35领先了22分。该节比赛战罢,名古屋队以68-50领先18分。

最后一节,裕隆队拼命搏杀,但名古屋队依靠强硬的防守牢牢控制住场上形势,裕隆队之后干脆换下表现不利的大外援,而名古屋队依然是双外援在场,虽然裕隆队在3分26秒时追成65-75只有10分,但名古屋队加强防守的同时不断通过内线强攻得手,重新掌握局面。最终,比分定格在84-72,名古屋队获胜。

下一场比赛,裕隆队将在19日15:00挑战浙江猛狮队,名古屋队20日15:00与浙江猛狮队交手,三支球队争夺小组第一的出线资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