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男篮与新冠名商合作 全员出席新闻发布会

广州男篮与新冠名商合作 全员出席新闻发布会

广州男篮携手新冠名商

9月12日上午,时代中国与龙狮篮球俱乐部在广州四季酒店召开冠名新闻发布会,时代中国正式冠名广州龙狮俱乐部CBA球队,从10月新赛季开始,“时代中国广州队”将代表广州正式征战CBA联赛。广东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禹平,广州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罗京军,中国篮协副主席、广东省篮协主席刘克军,广州市篮协主席许宗祥,时代中国董事局主席岑钊雄,能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龙狮篮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委员会主席钟乃雄,尚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郭泽伟,时代中国董事局副主席关建辉,时代中国董事局副主席白锡洪,龙狮篮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委员会副主席汤聚东,龙狮篮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篮球运营总裁肖阳,龙狮篮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商务运营总裁陈菁,时代中国企业事务与品牌中心副总经理张波等领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当日,双方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此次签约也拉开了双方合作的序幕,双方均表示,将以冠名球队为契机,在今后集团互动中继续探索深层次战略合作的机会。

强强联合 时代中国助力广东篮球发展

时代中国(01233.HK)是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企业,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财富500强。经过19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发展服务商,业务覆盖住宅开发,产业、商业开发运营,以及城市更新、金融、长租公寓、社区服务、物流仓储、教育、家具家装等领域。

时代中国一直深耕珠三角地区,并逐步布局中国其它具备高增长潜力的区域,共拥有87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项目,为近30万业主提供了高品质的生活居所及服务。时代中国奉行“爱、专注、创造”的核心价值观,致力成为世界500强企业,让更多人实现向往的生活。

龙狮篮球俱乐部成立于2010年,2016年落户广州,拥有广州历史上的第一支、也是唯一一支征战CBA联赛的球队。此次冠名标志着在未来,球队将身披“时代中国”的战袍征战CBA联赛。

龙狮篮球俱乐部是国内市场化和商业化程度较高的俱乐部,2017年9月1日成为首支在新三板挂牌的CBA俱乐部,之后球队战绩节节攀升。2018年2月,广州龙狮突破球队历史,首次成功晋级CBA季后赛。

对于本次合作,时代中国企业事务与品牌中心副总经理张波表示:“此次冠名龙狮篮球俱乐部,一是希望通过冠名和球队的征战,让时代中国的影响力得到更为广泛的传播;二是希望通过冠名推动湾区篮球的发展,为广东的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龙狮篮球俱乐部商务运营总裁陈菁表示:“我们欣喜地看到时代中国成为球队冠名赞助商,这是一个机遇,也是一个挑战,必将对龙狮俱乐部未来的发展和运营带来前所未有的变化。”

新赛季新征程 时代中国广州队下月强势出征

作为第一家挂牌上市的CBA俱乐部,冠名后的“时代中国广州队”将继续秉承广州篮球的优良传统,在即将到来的2018-2019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中打出新气象,展现新面貌。新任西班牙籍主教练胡安·安东尼奥·奥兰加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时代中国广州队已整装待发,就让我们共同去书写属于时代中国广州队的历史新篇章。”

此前几个月,龙狮俱乐部球队建设动作不断。胡安曾任西班牙男篮国家队的主教练,擅长培养年轻球员,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此外新赛季时代中国广州队在双外援的选择上,先是续约了后卫凯尔·弗格,而后签下了前NBA金州勇士队冠军成员马利斯·斯贝茨,两位强力外援实力出众,将会成为球队征战新赛季的决胜利器。

在内援方面,时代中国广州队通过租借引进了西热力江和孙鸣阳,通过球员交易得到张永鹏、姚天一和刘丰搏,通过选秀摘得田宇恒和司坤。七位球员的加盟无疑进一步增强了球队整体实力。

陈菁表示,时代中国广州队新赛季将继续发扬“前行·无畏”的精神,在训练中脚踏实地,持之以恒,在赛场上团结一致,永不言弃,争取用最精彩的表现来回馈赞助商和广大球迷的热情支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