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治郅将接替阿的江执掌八一男篮 铁军第4位主帅诞生

曝王治郅将执教八一

腾讯体育9月10日讯 日前传出八一男篮新赛季将会把主场从浙江宁波迁至江西南昌,据宁波电视台体育节目主持人冯勇透露,八一男篮已经确定王治郅将会顶替阿的江,成为球队历史上第四任主教练。

冯勇爆料

“尘埃落定!八一男篮征战CBA联赛第四位主教练是王治郅,看梦幻脚步是否能妙手回春,带领球队告别副班长。大郅加油。”冯勇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从1995年参加联赛开始,八一男篮一共经历了3名教练,分别是王非、张斌和阿的江,而王治郅上赛季曾执教八一男篮出战季前赛。

今年休赛期一度有消息称,阿的江将会交出执掌了17年的帅印,而八一男篮的新任主教练将会由“移动长城”之一的王治郅担任,不过此事一直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

阿的江2000年退役后便成为八一男篮的助理教练,并于之后一个赛季取代张斌成为球队主教练,并在此岗位上一干就是17个赛季。期间他率队夺得过2002-03赛季和2006-07赛季CBA总冠军,不过由于各大军区撤编影响了八一后备人才的调动,以及伤病等原因,八一队近年来颓势尽显,上赛季最终排名联赛最后一名。

而且在去年底八一男篮已经完成了改制,在联赛注册截止日时他们因为“八一富邦俱乐部因故整队”的原因延迟注册公示,新赛季究竟以什么样的队名出现在世人面前还是未知数。值得一提的是,八一女篮和沈部女篮已经完成了合并,新赛季将由名帅展淑萍作为球队主教练征战WCBA联赛。

在确定了新赛季的主场定在南昌之后,八一男篮主教练也确定由王治郅担任,这支铁军的历史将会翻开新的一页。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