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男篮与浙江达成交易 朱旭航与张永鹏互换东家

张永鹏加盟广州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广州男篮官方宣布张永鹏正式加盟球队,他将身披33号球衣,代表广州出征2018-19赛季CBA联赛。同时,广州男篮也对朱旭航表示了感谢。

“欢迎张永鹏加入龙狮篮球俱乐部。今日,广州龙狮篮球俱乐部对外宣布,与前浙江稠州银行队球员张永鹏正式完成签约,他将身披33号球衣,代表广州龙狮队出征2018-2019赛季CBA联赛,欢迎您的加入!”广州男篮官方宣布与张永鹏完成签约。

张永鹏今年28岁,身高2.08米,2008-09赛季在浙江男篮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2010年夏天,张永鹏在浙江和广厦的一笔三人交易中(浙江:罗智、张永鹏;广厦:金立鹏),被租借至浙江广厦队5年时间。之后再回到浙江男篮,上赛季他出战31场,场均23.1分钟可以贡献5.1分和5个篮板。对于张永鹏的离开,浙江男篮本月早些时候已经送出了祝福,感谢他多年来为球队做出的贡献。

朱旭航加盟浙江

另外,广州男篮也对朱旭航的离开表示了祝福,“感谢您,朱旭航。广州龙狮篮球俱乐部与浙江稠州篮球俱乐部经过友好协商,双方达成球员交易协议,广州龙狮队球员朱旭航与浙江稠州队球员张永鹏互换转会。感谢您,朱旭航,青葱岁月到而立之年,六年风雨,我们有欢乐,有泪水,感谢您为球队所做出的贡献!说不出的再见,祝您永远开心的飞奔在篮球场上!”

朱旭航生于1993年,身高2.05米,曾是广东“飞行大队”的一员,他身体素质非常劲爆,有着“国产樱木花道”的称号。从2012-13赛季开始,朱旭航开始为佛山男篮(现广州)效力,上赛季他一共出战28场,场均9分钟可以贡献3.1分和2个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浙江男篮的顾问蒋兴权曾在广州队当主教练的时候,执教过朱旭航,这对于他的融入会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